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将考虑引进瓦拉内 欧洲四大豪门争夺皇马基石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带来消息称,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有兴趣加入到瓦拉内的争夺战,这样的话,皇马的后防基石就受到了多支豪门的追逐,欧洲四大豪门巴黎、曼联、尤文和拜仁都渴望签下这位世界杯冠军得主。

自从在皇马一线队亮相以来,瓦拉内取得了无数的荣誉,赢得了大约16个冠军,其中包括4个欧冠冠军,这让瓦拉内在皇马的动力不足,有消息称,瓦拉内已经决定离开皇马,而且他已经将自己的决定告知了皇马队友。

瓦拉内这样级别的球星进入转会市场,这必然会引起疯抢,此前尤文、曼联和拜仁都对他展示了浓厚的兴趣,而最新的消息是,巴黎也渴望得到法国中卫。《阿斯报》的说法,巴黎希望签下瓦拉内来接班蒂亚戈-席尔瓦。目前蒂亚戈-席尔瓦和俱乐部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届时他将35岁。从瓦拉内的年龄和级别来看,的确是接班巴西铁卫的完美人选,况且他还是法国本土球员。

不过任何豪门想要引进瓦拉内都不容易,原因很简单,法国人的违约金可是高达5亿欧元,如果皇马不想卖,巴黎就很难得逞。谈到瓦拉内的未来时,齐达内表示,“我无法想象皇马的未来里没有瓦拉内的存在,我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他很年轻,但已经在皇马效力8年了,他做得很好。我不会对外界的传闻发表评论。”齐达内还表示,瓦拉内还没有和他对话,讨论自己的未来。从这样的话来看,齐达内不希望瓦拉内走人。

西媒曾经指出,如果瓦拉内告别,皇马希望引进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但是安切洛蒂表示,“库利巴利会继续成为那不勒斯的球员,我们没有必要出售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