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上最悲催球迷!花钱看梅西C罗结果都伤了 下次他看巴萨战曼联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对一名球迷来说,去现场一睹梅西、C罗这样的球员的风采,无疑是一种令人兴奋的体验,但如果花了大价钱买了票,自己想看的球星却不出场,无疑会让人郁闷。近日,媒体就报道了这样一位悲催的球迷,他先后买票前往巴塞罗那与都灵,想看梅西与C罗的现场表演,结果他们俩分别受伤,没能登场。

外媒报道截屏

这名球迷叫做阿莱克斯-泰勒,来自英国,是一名曼联球迷。去年10月,他前往巴塞罗那,想要看巴萨vs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和巴萨vs国际米兰的欧冠比赛。本来一切都很顺利,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梅西12分钟就传射建功,帮助球队取得2-0的领先,但随后,梅西在与对方球员拼抢中手臂受伤,并且无法坚持随后被替换下场。梅西也缺席了之后巴萨vs国米的比赛。

泰勒回忆起此事,他说:“那一瞬间,整个诺坎普都沉默了,接着大家为梅西歌唱,但他还是无法坚持。那是我人生最糟糕的感受之一,我的心都碎了。”

泰勒在诺坎普

泰勒随后决定去看看C罗,准备去都灵看尤文图斯vs恩波利的比赛。然而尴尬的是,C罗却也“爽约”了: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C罗拉伤了大腿,无缘随后的意甲联赛,甚至连之后欧冠比赛首回合他都出战成疑。

这名球迷非常郁闷,他不仅没有看到C罗,连道格拉斯-科斯塔、赫迪拉、夸德拉多、迪巴拉、巴尔扎利等人也都没有出战这场比赛。

泰勒在安联球场

没看到C罗,只看了梅西20分钟,这名球迷的钱花的有点冤枉。记者问到随后他有什么计划,泰勒说:“我是曼联球迷,我打算之后去巴塞罗那看巴萨vs曼联的欧冠次回合。”网友纷纷表示:“梅西瑟瑟发抖。”也有巴萨球迷调侃道“建议俱乐部还是禁止他入场吧。”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