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黑普约尔”成灾难 1年前噩梦重现 夏窗肯定走人了?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西甲联赛第30轮,巴萨客场4-4艰难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终结连胜。本场比赛,法国中卫乌姆蒂蒂首发登场,但他在比赛中噩梦般的表现,令人想起了上赛季巴萨同罗马的耻辱一战。【

由于巴萨马上将连续迎战马竞与曼联,本场比赛主帅巴尔韦德对阵容做出了一定的轮换,4张黄牌在身的皮克休战,近期发挥出色的塞梅多也没有首发,从纸面上看,巴萨这条由塞尔吉-罗贝托、乌姆蒂蒂、朗格莱、阿尔巴组成的防线并不算差,比赛前15分钟似乎也预示着巴萨可以用这套B计划从陶瓷球场全身而退。

然而巴萨在随后的比赛连丢4球,巴尔韦德最后不得不遣上梅西与拉基蒂奇稳定局势。尽管巴萨最后偷得1分,但替补球员们不给力仍是不争的事实。尤其是上赛季的主力——乌姆蒂蒂。

赛后,乌姆蒂蒂被各大评分网站评为最低分,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巴萨的后两个丢球,一个是乌姆蒂蒂与朗格莱之间空当过大,令对方打出非常舒服的直塞能直接面对门将,另一个则是乌姆蒂蒂在与对方老将巴卡的速度对抗中处于完全下风,特尔施特根被晃开之后,乌姆蒂蒂也没有加速去防守空门。尤其是这第4球,把乌姆蒂蒂糟糕的身体状态一览无遗。

除了这两次丢球之外,乌姆蒂蒂还有多次防守不到位、回追不及时等问题,给了对方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若不是特尔施特根发挥出色,巴萨肯定会遭遇一场惨痛的失利。

上赛季欧冠1/4决赛,巴萨在罗马惨败,遭遇耻辱失利,那场比赛乌姆蒂蒂4次失误导致3次丢球,直接导致球队三冠梦碎,今天这场比赛,乌姆蒂蒂糟糕的表现简直是1年前的噩梦重演。

诚然,把责任全部推脱给乌姆蒂蒂并不合适,因为4个丢球中,朗格莱、比达尔、甚至特尔施特根都需要对某一个或几个丢球负有直接责任,但令球迷痛心的是,乌姆蒂蒂——这个上赛季前半段堪比普约尔、法国队捧起世界杯冠军的主力中卫,在今天这场比赛里表现出来的水平远低于他的实际水平。在上周的国家队比赛中,乌姆蒂蒂不仅打满了全场,还有进球,状态与今夜天壤之别。

《阿斯报》赛后直言:“乌姆蒂蒂灾难性的表现令西甲重燃悬念”,《每日体育报》也给乌姆蒂蒂全场最低的4分,《马卡报》的球迷投票里,乌姆蒂蒂得分同样最低。有球迷评论说:巴萨如果想要三冠王,千万别再上乌姆蒂蒂了。在皮克不可或缺、朗格莱越踢越好、托迪博待命、德里赫特也有望加盟的情况下,乌姆蒂蒂可能将在今夏被巴萨卖掉了。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