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确定周三回归训练 队报:等待冲击最后一冠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内马尔在跖骨伤势复发后,已经缺席长达2个月时间。在欧冠淘汰赛上,他们在没有内马尔的情况下惨遭曼联大逆转,内马尔拄着双拐目睹了惨剧。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内马尔缺席两个月比赛后,将在周三回归训练。

内马尔将回归训练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微博宣布:“内马尔的恢复情况相当积极,正如此前预期的一样,本周三内马尔将恢复训练,俱乐部会进行实地测试。医疗团队将在测试后的15天内给出完整的医疗报告。”内马尔只是恢复训练,是否要复出还要看测试结果。

内马尔的复出并不着急,队报消息称内马尔只有一个赛季目标,那就是赶上法国杯的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在欧冠被淘汰出局,法甲冠军基本已经锁定,只有法国杯是悬而未决。内马尔并不会急于复出,而是再三确认后在复出,保证他的跖骨伤势不会再次爆发。

内马尔本赛季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战23场,打进20球,并贡献9次助攻。巴黎圣日耳曼法国杯半决赛对手是南特,内马尔更可能在决赛复出。

此前内马尔已经多次前往巴塞罗那接受血浆注射的治疗,随后又前往巴西当地参加了多种活动。但俱乐部的队医已经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到内马尔的伤情,不过对于复出,内马尔也不能操之过急。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