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媒体公布五大联赛身价榜:姆巴佩超2亿欧第1 C罗未进榜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著名的足球研究机构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更新了最新一期的周报,这份周报对于欧洲五大联赛各支球队身价最高的球员以及这位头牌的身价占球队总身价的比例进行了一次统计。意甲的迪巴拉、法甲的姆巴佩、西甲的梅西、英超的凯恩以及德甲的桑乔是各自联赛身价最高的球员。其中姆巴佩身价2.28亿欧元,五大联赛第一,而其一人的身价就是巴黎全队总身价的26%。

五大联赛身价第一人

意甲方面,尤文、国米以及米兰三支豪门队内身价最高的球星分别是1.42亿欧元的迪巴拉、7400万欧元的伊卡尔迪以及6800万欧元的皮亚特克。其中迪巴拉也是意甲联赛身价最高的球员,他自己一人的身价占尤文图斯全队身价的15%。伊卡尔迪以及皮亚特克的身价在这一榜单中位居第三与第四位。那不勒斯阵中的因西涅的身价为9600万欧元,在榜单中位居第二。

意甲方面 迪巴拉占据尤文图斯榜首

法甲赛场,巴黎阵中的姆巴佩是该队身价最高的球员,而且在法甲各队身价最高球员榜单中也位居第一位,他的身价为2.28亿欧元,同时也是五大联赛中身价最高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一人的身价就是巴黎全队总身价的26%,这一比例非常高。里昂阵中的荷兰边锋德佩自从到法甲踢球后恢复了竞技状态,他的身价为8000万欧元,在榜单中位居第二位。在榜单中位居第三位的是来自马赛的托万,他的身价为6100万欧元。

英超赛场,各队身价最高球员的身价差距不大,其中热刺的凯恩身价为1.98亿欧元,位居英超第一,曼城阵中身价最高的球星是斯特林,他的身价为1.87亿欧元,位居第二位。利物浦的最贵先生是上个赛季英超的最佳射手萨拉赫,埃及梅西的身价达到了1.85亿欧元。曼联阵中,身价最高的并非是球队的标王博格巴,而是身价达到1.59亿欧元的卢卡库。切尔西身价最高的是阿扎尔,达到1.22亿欧元。阿森纳阵中身价最高的是奥巴梅扬,达到了8400万欧元。萨拉赫、卢卡库、阿扎尔以及奥巴梅扬也在榜单中位居第三到第六位。

西甲赛场,巴萨的梅西身价为1.71亿欧元,是巴萨阵中最贵的球员,也在西甲球队榜单中位居第一位。马竞的格列兹曼的身价为1.5亿欧,西甲第二。皇马阵中最贵的球星并不是前锋球员,反而是库尔图瓦这位门将,他的身价为7500万欧元,在榜单中位居第三位。

德甲赛场,巨无霸拜仁阵中最贵的球员是后卫聚勒,身价7000万欧元,在德甲榜单位居第二位,而与聚勒身价相同的是莱比锡红牛队的前锋维尔纳,他的身价也为7000万欧元、多特蒙德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是桑乔这位新赛季德甲打入8球的19岁射手,鉴于其年轻的年龄以及巨大的潜力,他的身价为1.48亿欧元,在德甲也位居第一。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