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官方吹梅西:外星人准时到达 令人毫无办法 你被警告了

腾讯体育了4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30轮,巴萨客场4-4比利亚雷亚尔,比赛最后时刻,梅西攻入直接任意球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3-4,奠定了最后时刻扳平的基础,赛后,西甲官推也加入了吹梅西的行列,他们给梅西PS了飞碟,并配文:外星人准时到达。【

本场比赛,巴萨做出一定轮换,梅西没有首发登场。巴萨开局不错,16分钟就以2-0领先,但是比利亚雷亚尔之后连入两球扳平。看到球队情况不妙,巴尔韦德在第60分钟遣上梅西。然而梅西登场后,巴萨又在20分钟内连失两球,眼看球队不败即将终结,又是梅西站了出来。

比赛第90分钟,巴萨在禁区弧顶内获得定位球,梅西当仁不让主罚。这次,梅西踢出一脚圆月弯刀,皮球绕过人墙飞向近角,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球门,门将无能为力,帮助巴萨将比分扳成3-4,为读秒阶段苏亚雷斯的绝杀扳平奠定基础。

国家队比赛日后,梅西2战攻入3球,其中2球直接任意球,并且一次是轻巧的勺子任意球,一次是发力的弧线球,令门将防不胜防。算是国家队比赛日之前面对皇家贝蒂,梅西已经连续3轮联赛打入直接任意球。西甲赶紧吹一波:他们的西语官推PS了一张梅西抱着皮球从飞碟中降临的图片,并配文:外星人准时到达。

随后,西甲西语官推再度吹了一波任意球:梅西,绝妙的任意球,毫无办法。并给梅西PS上镭射眼。西甲英语官推也没闲着,他们先发布了梅西“镭射眼”的视频,配文:“梅西的超级力量”。随后又转发这条,并评论到:你被警告了。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