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灾难级失误疯狂给对手做饼 丢2个已经算少的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在足总杯客场1-2负于狼队出局之后,红魔曼联在联赛中再度在客场被对手以同样的比分击败。纵然狼队在对阵BIG6的比赛中有不俗的发挥,但此番他们主场逆转曼联,在很大程度上还是要“感谢”曼联防线上巨大且低级的失误。

本场曼联的表现配不上胜利

较为出色的前20分钟,让曼联在客场兑现了进球,就在红魔球迷期盼着球队客场取胜对手完成复仇的时候,曼联防线上的问题却爆发了。

上半场比赛第25分钟,弗雷德后场接德赫亚的传递停球不好,被狼队断球。吉梅内斯与若塔打出直塞传递,由后者爆射远角得分。

弗雷德再次上演在灾难级失误

出现这种让人不能理解的失误,却成为了曼联防线本场比赛的“常规操作”:德赫亚在上半场比赛中出击失误,让吉梅内斯忽然得到了球权,后者的传中虽然没能找到队友,但是已经给曼联防线敲响了警钟。

只是,这样的失误并没有让曼联防线打起精神。

第76分钟,狼队中场转移左侧找到琼尼-卡斯特罗,在后者传中的时候,曼联一方面没有给予其足够的限制,另一方面也没有注意到狼队前插的中场球员。琼斯解围失误之后,德赫亚与斯莫林在对手的冲击干扰下未能快速接球,斯莫林倒地之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

1-2落后,曼联防线警醒了吗?答案是还没有!

德赫亚本场比赛不敢出击,连续与防线出现配合失误;然后,斯莫林在防守中滑铲,差点把球碰入自己球门,德赫亚的飞身扑救算是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自己的水准。

在球队急需进球的情况下,曼联最后时刻再度展现问题:第89分钟,斯莫林在回防中已经占据了断球的优势空间,但是他的回传被狼队球员直接断下;第91分钟,狼队发动快速反击,林德洛夫在回防中与卡瓦略进行球权的争夺,并不擅长对抗的他在率先发力的情况下却被对手挤开,让卡瓦略突入禁区爆射击中门框。

全场比赛,曼联防线极为低迷的发挥,已经堵死了球队赢球的道路,这样看起来,球队客场输球就没有“冷门”可言了吧?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