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败中唯一收获?麦克托米奈红魔首球 曼联16人破门成英超第一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背靠背再战狼队,红魔曼联却未能报足总杯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再度以1-2的比分败下阵来。在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且争四进入不利局面的同时,唯一的收获可能就是麦克托米奈的进球了。

麦克托米奈为曼联首开纪录

在英超历史上,红魔的青训有着傲人的成绩支撑,92班、弗莱彻、拉什福德、麦克托米奈为代表的的三代青训,算是知名的代表。

虽然在索肖接手之后,曼联的战绩是同期的英超第一,但是,球队依然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球队中场人员过于稳定,替补战力很难给予足够的轮换支撑。这种问题,在伤停的消耗下问题开始爆发,而且,埃雷拉因为续约问题悬而未决,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他赛场上的发挥。

这时候,曼联在联赛与足总杯赛场遭遇连败之后,球迷迫切需要中场有新战力的补充。尤其是,马蒂奇在本场比赛开始前遭遇到了伤病。

麦克托米奈,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获得了首发机会。

他的首发,一度给曼联中场带来了新的改变,依靠体格上的优势,他在战术层面的前插也较为出色。上半场比赛,正是他的积极前插,让曼联在进攻宽度拉开的同时获得了高位的空间,麦克托米奈精彩的远射为曼联取得了领先。

麦克托米奈红魔生涯的首球,让曼联在不经意间创造了一个记录:本赛季曼联已经有16名球员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进球,英超第一。

不过,取得进球之后麦克托米奈也展现出了自己的短板:受限于高大的身材,他在技术层面并不细腻,他的做球失误让狼队抓住了机会,情急之下且本场表现一般的扬滑铲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离场。

少打一人的曼联,再度因防线上的失误丢球,从而1-2输掉了比赛。

足总杯与联赛两场对决,曼联均以1-2的比分输给了狼队。球队整体表现的低迷自然是球队连败的根本原因,而麦克托米奈的进球,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曼联本场比赛在数据层面仅有的收获。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