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要命时刻曼联的鸡血打光 博格巴隐形这么久该站出来了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北京时间3日凌晨2:45,曼联将在联赛中客场对阵狼队。此前足总杯的比赛中,红魔就是被狼队淘汰出局,此役他们迎来了复仇良机。狼队可以说是十足的豪门杀手,BIG6的球队都在他们身上吃了亏,在争四白热化阶段,这样的对手令索尔斯克亚头疼,包括博格巴在内的曼联球员也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来。

曼联的状态有所回落

鸡血打完了 曼联必须重新振作

英超两战不胜之后,曼联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的首场比赛里以2比1战胜了沃特福德,然而,红魔的表现不如人意,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们甚至发出了嘘声。事实上,能够在踢得并不出色的情况下全取三分往往是衡量一支球队战斗力的关键,而曼联正是依靠这样的胜利才扭转了赛季的走势。不过,面对狼队这样一支低调务实的球队时,曼联应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对努诺的球队来说,他们会更多将注意力集中在周末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里,然而,能够在一个赛季里两次战胜曼联也会让他们充满了动力。索尔斯克亚或许会对首发阵容做出一定程度的轮换,以保证球员的体能。

上周末首发出场的马塔的贡献有限,深陷转会传闻的埃雷拉没能拿出此前高光的发挥,打入一球的马夏尔也不在最佳状态。如果有伤员及时复出的话,考虑轮换是明智之举。如果能够出场的话,那么他们也应该拿出与上周末完全不同的表现。

埃雷拉前途未卜

索尔斯克亚敢变阵吗?

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的3月16日,曼联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里输给了狼队,索尔斯克亚的排兵布阵受到了质疑。在这场比赛之前,媒体就认为曼联有可能变阵,然而,索尔斯克亚还是坚持使用了自己最喜欢的433阵形,然而负于狼队却证明这一阵型存在问题。

在足总杯交锋时,尽管曼联牢牢控制着比赛,但却始终无法打破对手的铁桶阵,这让他们遭遇了一场失利。周二晚再度交锋,索尔斯克亚有了更多的球员可以选择,不仅可以通过换人调整来改变比赛,也意味着他可以选择不同的阵形。对阵沃特福德时,菲尔-琼斯和斯莫林有着出色的表现,这意味着在对阵狼队时,索尔斯克亚可以改打三中卫,让这两人与林德洛夫组成中卫搭档。

足总杯交手曼联完败

变阵三中卫,可以让曼联在遏制对手进攻的同时,反击时有着更快的速度。最重要的是,不论索尔斯克亚使用什么阵形,曼联球员都应该对狼队保持尊重,带着与客场对阿森纳或切尔西时同样的态度去踢这场比赛。

博格巴需要恢复状态

上一次在英超对阵狼队时,博格巴还带着曼联的队长袖标,但之后被穆里尼奥告知将被剥夺队长袖标。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之后,博格巴一直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然而他的状态也有所下滑,近4场毫无建树。再次面对狼队,如果能够有出色表现的话,那么将是博格巴做出的对质疑者的最好回答。

在对阵沃特福德时,博格巴的表现令人失望,因为不断丢球而遭到了球迷送上的嘘声。尽管如此,博格巴还是参与了曼联近8个英超客场进球中的5个(2球3助攻)。如果曼联希望在周二晚战胜狼队的话,那么博格巴的表现就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