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进球率达职业生涯新高 皇马买他等到了黄金时机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今天的西班牙《阿斯报》撰文指出,法国球星姆巴佩已经正式蜕变为超级巨星,他的进球效率就说明了一切,在2018-19赛季,姆巴佩的进球率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西媒指出,皇马已经等到了签约姆巴佩的黄金时机。【

姆巴佩的进球效率达到生涯高峰

最近的一场法甲比赛,姆巴佩打入制胜球,帮助巴黎取胜,而这仅仅是他表现出色的一个缩影,过去7场球,姆巴佩打入了9球,在内马尔受伤的情况下,姆巴佩快速的走向了成熟。截止到目前,在赛季还有9场比赛的情况下,姆巴佩在36场比赛已经打入了32球,还有15次助攻,平均每场比赛可以打入0.89球。

《阿斯报》列出了姆巴佩职业生涯的数据,在2017-18赛季,他代表巴黎出场了46次,打入了21球,助攻了15次,场均进球率是0.46个,而在2016-17赛季效力摩纳哥时期,姆巴佩出场了44次,打入26球,助攻14次,场均进球数是0.59个。在2015-16赛季,姆巴佩刚刚出道,当时他出场了14次,有着1球2助攻的贡献,场均进球数是0.07个。

西班牙《阿斯报》还对比了姆巴佩和内马尔、卡瓦尼在这个赛季的发挥。本赛季的内马尔代表巴黎出场了23次,打入20球,还有11次助攻,场均进球数是0.89个。卡瓦尼在本赛季出场了27次,打入22球,助攻8次,场均进球数是0.81个。上个赛季,姆巴佩的场均进球数是0.46个,本赛季则来到0.89个。上个赛季,内马尔的场均进球数是0.93个,本赛季略微下降。卡瓦尼同样在下滑,上个赛季的场均进球数是0.83个,而本赛季则下降到0.81个。

通过以上对比可以看得出来,在内马尔和卡瓦尼下滑的时候,姆巴佩的数据却在暴涨,考虑到他的年龄,姆巴佩其实才刚刚迎来自己的黄金期。事实上,在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排行榜上,也只有梅西的进球数比姆巴佩更高。

《阿斯报》指出,姆巴佩已经告知了齐达内,他愿意要求PSG放他去皇马,而皇马也极度渴求签下姆巴佩。从法国球星目前的表现来看,银河战舰等来了签下姆巴佩的黄金时机,接下来,就看弗洛伦蒂诺能否完成这笔交易了。

(Brook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