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梅西永远没有合适的轮休时间 不过明天会考虑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3:30,西甲第30轮,巴萨将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暗示梅西、皮克有望得到休息机会。

上周末刚刚进行过加泰罗尼亚德比,而本周末巴萨将在西甲联赛中面对马竞,随后奔赴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联,志在欧冠的红蓝军肯定会做出一定的轮换调整,尤其是梅西,巴尔韦德就说:“其实对于梅西这样的球员,永远没有理想的轮换时间,但明天的比赛我们会考虑。皮克?明天就知道他是不是上场了。”

巴尔韦德还称赞了接下来的对手比利亚雷亚尔:“虽然他们目前积分榜上排名比较靠后,但他们在打积分榜前列的球队时总有出色的发挥。要战胜他们很难,现阶段每场都是决赛,我们要力争卫冕,他们要争取保级。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某种意义上说,与周末对阵马竞同等重要。”

实际上,周末对阵马竞的比赛,应该才是巴萨本周最关键的比赛——这在积分榜上更加直观,两队分列头名与次席,巴萨领先马竞10分,巴萨如果取胜,基本终结冠军悬念,马竞如果可以击败巴萨,则可以重新燃起争冠希望。对此,巴尔韦德说:“积分榜的优势并非额外的压力,而是我们一直在承受的压力,因为我们想要夺冠。我们还需要6场胜利才能锁定冠军,还需要再加把劲。”

马竞头牌格列兹曼近日陷入转会巴萨的流言,巴尔韦德回应道:“无论对我们还是对马竞来说,谈论格列兹曼的流言都会对球队造成不好的影响。这些转会传闻,我们与马竞都习惯了。”

上周末的加泰德比中,马尔科姆与库蒂尼奥都发挥出色,巴尔韦德表示:“我们不能去讨论谁比谁更重要,也不要说谁能上场谁不能,球队中每个人都很重要,赛季很漫长,人人都有机会,有人要承担多一些,这在任何一个球队都是正常现象。我们都期待最好的库蒂尼奥与马尔科姆。”

目前,巴萨仍有捧起三冠王的机会,红蓝军也一直以此为目标,巴尔韦德也没有否认:“对我们来说,三冠王看起来近在咫尺却又非常遥远,一切都还悬而未决,我们还未取得任何一项冠军。从去年7月开始,我们为此走了很长的路,现在到了关键时期。当然如果能拿到三冠王再好不过。”

对于欧冠与联赛的侧重,巴尔韦德认为:“从历史上看,每次巴萨捧起欧冠冠军时,也都能夺得西甲冠军,但实际上球队必须保持专注,否则就会阴沟翻船。对一支球队来说,想要打进欧战,必须要在联赛中发挥出色,所以我认为联赛才是最根本的。我们在剩下的对手中还会遇到很多难缠的对手,还有几支保级球队,他们的战斗力惊人,我们除了抱着必胜的信念与做好万全准备,别无其他选择。”

最后,巴尔韦德还谈到了登贝莱:“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复出,也许周末打马竞,也许下周打曼联,再或许更晚些时候,不过他一直都在按照队医的计划顺利进行恢复。”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