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愚人节金貘奖无悬念!布冯接班人街头拿奖 把自己蠢到怀疑人生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上周末AC米兰客场1球输给桑普多利亚,在意甲争四的道路上两连败,葬送了进入2019年积累下的领先优势。而输掉比赛的方式更让人难以接受,多纳鲁马在接到队友的回传后,开场不到1分钟就送大礼丢球。周一,多纳鲁马收到来自电视台金貘奖的慰问,布冯的接班人尴尬的笑了。

多纳鲁马自己都干了什么?

事情发生在开场仅仅33秒,罗马尼奥利回传,多纳鲁马接到球想要直接再次回传给前者,但桑普多利亚球员德弗雷尔已经逼抢到位,多纳鲁马的传球不偏不倚传到对手脚下,连球都没停的直接打门,这个乌龙传球不能再舒服到位。

多纳鲁马乌龙助攻

这个角度看,多纳鲁马说不是故意的都不信

赛后,多纳鲁马公开表达歉意:“我犯下了低级失误,得向所有人道歉,当要从后场组织进攻的时候,就意味着失误的可能。很抱歉,我们连1分都没有拿到。”米兰在这场失利后,已经跌到积分榜第四,拉齐奥、亚特兰大距离他们只有3分,罗马距离他们只有4分,欧冠席位变得微妙。

就在周一,愚人节当天,多纳鲁马还收到了来自意大利电台的调侃,他在大街上收到金貘奖的奖杯。金貘奖是电视台讽刺栏目《剥丝抽茧》创建的奖项,是一个搞笑、讽刺和批判现实的奖项,专门颁发给一些最近倒霉的球员或者教练。

多纳鲁马拿到这个奖有些意外,尴尬的说着自己的领奖词:“失误总会发生的,我能怎么办?队友都安慰我了,要向前看,接下来一场很关键,我们必须取胜保证前四。”在被问道是否会去加盟贝卢斯科尼的蒙扎时,小唐也开起玩笑:“是,他给我打电话了。”

多纳鲁马拿金貘奖

接下来,AC米兰将迎战乌迪内斯,后面又将接连面对尤文和拉齐奥。在争四的关键阶段,米兰是不能再犯错了,作为布冯意大利国家队的接班人,谁也不想再看见他这样的失误了。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