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返前四底气足!枪手铁卫调侃热刺:他们总是活在我们阴影之下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主场2-0完胜纽卡斯尔联队,从而在积分上一举超过身前的曼联和热刺排名第三。也将同处伦敦的另外两只豪门球队切尔西与热刺压在身后。

贝莱林

对此,正在养伤的枪手右边后卫贝莱林调侃起死敌热刺。最近的5轮联赛中,热刺仅取得1平4负的战绩,而平局还要感谢对阵阿森纳时奥巴梅杨错失了点球杀死比赛的机会。热刺已经从此前具备争冠资格的大好形势跌落到第4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莱林说道。“积分超过热刺真好,他们总是活在我们的阴影之下!”

拉姆塞的进球为枪手打开胜利之门

的确,在英超联赛还剩下6轮的情况下,阿森纳无疑是big6中赛程最好的。在后六轮的比赛中,枪手的对手分别为埃弗顿、沃特福德、水晶宫、狼队、莱斯特城、布莱顿以及伯恩利。其中没有一支是前6球队,相比于热刺、曼联和切尔西这些争4对手,阿森纳无疑是争4前景最好的球队。热刺将在联赛第35轮客场挑战曼城,曼联则是在第31轮与第36轮分别迎战曼城与切尔西。而切尔西出了客场挑战曼联外,还将在第34轮做客挑战利物浦,面对志在争冠的红军切尔西也将遇到很大的困难。

对于积分反超也是让贝莱林兴奋不已,而谈到伤病时贝莱林表示:“此前我和球队一起去了迪拜,这是我下一阶段康复的一部分,我每天都感觉更好,已经等不及要回归球队了。”贝莱林在1月份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左膝盖十字韧带断裂,此前预计的恢复时间为6-9个月,基本无缘本赛季。

(H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