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主席:格列兹曼1000%留队 科斯塔+飞翼或缺战巴萨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马竞主席塞雷佐在出席活动时重申,格列兹曼下赛季1000%留队,另外,科斯塔可能缺席周末进行的巴萨vs马竞的比赛。【

格列兹曼

日前马竞主席塞雷佐出席了一个体育年会,有记者向马竞主席提问,塞雷佐表示:“格列兹曼将留在马竞很多年,歌颂格列兹曼的歌声也不会消失,这是1000%肯定的。”

马竞主席塞雷佐

塞雷佐还补充说:“有很多采访总是问相同的问题。格列兹曼是马竞球员,他在这里感到舒适,并且未来还会一直在这里,没什么其他的可说的。我们有很多重要球员,深受球迷爱戴,遗憾的是,他们的转会传闻不会因为合同在身而停息,只因为他们是马竞球员。格列兹曼去年刚刚与马竞续约,他是马竞人,去年我就这么说过了,而且也不想重复一次。”

在欧冠1/8决赛,马竞在主场2-0取胜的情况下,客场0-3不敌尤文图斯,惨遭淘汰。有媒体表示,由于这场失利,格列兹曼重新动了离队的念头,并且愿意降薪加盟巴萨,并且由于马竞遭淘汰,格子的违约金也从2亿下降到1.2亿欧元,这让巴萨挖角成了可能,很多媒体都说格列兹曼今夏将前往巴萨。不过此前格列兹曼在接受采访时亲自否认传闻:“我习惯了,也厌倦了,这传言每年都一样。”

本周日凌晨2:45,西甲联赛将上演天王山之战,巴萨主场对阵马竞。根据《马卡报》报道,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与法国边锋勒马尔都在上轮联赛中受伤,两人都有可能缺阵对阵巴萨的比赛。目前巴萨在积分榜上领先马竞10分,如果巴萨可以取胜,红蓝军几乎可以提前锁定西甲冠军。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