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泰德比后武磊晒出游照美滋滋 荧光绿配色板鞋吸引眼球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在结束了加泰罗尼亚德比后,武磊选择了出行来释放压力,并在社交媒体放上了游玩的照片。

武磊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风景照并配文:“美丽的风景”。由此可见武球王并没有因为加泰德比的失利受到太多影响。值得一提的是,武球王的球鞋十分亮眼,荧光绿的配色吸引人眼球,不少网友表示武磊这双鞋十分亮眼。据了解,武磊脚上这双为某著名品牌球鞋,官方售价大概在人民币1000元左右。

面对巴萨的比赛里,武磊替补出场,这让他没有完成连续六场首发的机会。在登场后,武磊制造了不少的威胁,但是0射门的数据却非常的尴尬。按照鲁比的说法,在回归球队后,武磊咽部不适,加上球队需要在防守上投入重兵,因此也就牺牲了武磊。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西甲联赛将再战一轮,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赫塔菲,在对阵巴萨轮休后,武磊大概率重回西班牙人的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赫塔菲并非弱旅,而是本赛季西甲的最大黑马,他们的排名是西甲第四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