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赛季最大冤案 气炸了!71岁老帅忙吃药+1分钟死亡凝视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71岁的尼尔-沃诺克这个大多数球迷听上去陌生的名字,因为一场英超比赛绝杀而被更多球迷所记住。这场比赛就是昨天卡迪夫城主场迎战切尔西的比赛。

作为老帅沃诺克在多年执教生涯中伴随着升班马和保级区大战,见过多少风雨,见过不少大场面,一直以来老爷子都是以朴实、谦逊、温和著称,哪怕是曾被不少球队解雇,老帅依然能够得到很多英格兰本土球迷的尊敬。

可是这一次老帅是真的生气了,面对英超裁判三人组“疯狂的行为”,老帅不仅在赛后面对面在中圈与裁判组怒目直视,赛后与萨里的握手中也显得激动异常,甚至还推迟了赛后发布会。

老尼尔掐腰死亡凝视

我们来看看裁判组到底做了什么让一个驰骋英格兰赛场多年的老帅如此愤怒吧——

第五十四分钟 卡迪夫城开出任意球,吕迪格明显禁区拉人犯规裁判视而不见;

吕迪格拉拽

第八十三分钟,阿隆索前点头球摆渡,AZP越位位置头槌扳平被判有效,卡迪夫城1-1切尔西;

切尔西明显越位进球

第八十六分钟,吕迪格作为最后一名后卫推人阻挡对方单刀,裁判仅向其出示黄牌;

红牌动作给黄牌

一点,一红,一越位,卡迪夫城保级路上到手的三分一下子在裁判的“神操作”下变成了零分。这对距离保级线还有五分差距,之后还有与曼城、利物浦、曼联等硬仗的卡迪夫城来说简直是毁灭性打击。

尤其是阿兹皮利奎塔扳平的进球,越位已经超过了两码,裁判居然连犹豫都不犹豫一下,更何况英超本赛季没有var,卡迪夫城想伸冤都没办法。

赛后萨里依然“大言不惭”地说,“我没有看到阿兹皮利奎塔的越位进球,尼尔(卡迪夫城主帅)坚持说他看到了,也许这对他来说确实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他会很在意。”

老尼尔气炸了

而纵观全场,萨里恐怕是最没资格说这话的人,首发把阿扎尔和坎特按在板凳上,坚持用自己的伊瓜因、若日尼奥、科瓦契奇,状态更好的吉鲁、奇克,还有没出场过几次英超比赛却直接进入英格兰国家队奥多伊都牢牢地坐在板凳上。而且刚刚过完生日的坎特,竟然坐了一整场替补,切尔西中场狼狈,后卫需要一次又一次靠犯规阻挡卡迪夫城球员,萨里也坚持不看坎特一眼。就这样的萨里得到了裁判“重点照顾”,在发布会上还如此大言不惭实在让切尔西球迷都觉得羞愧。

再看看卡迪夫城的老帅沃诺克,一把年纪,因为裁判的误判与第四官员据理力争,火上浇油的时候还不得不掏出药片来默默吃下,简直是让人太心疼!

气得吃药了

赛后老帅沃诺克也显得非常失望,他表示:“没有哪个大的决定是向着我们的,门线裁判不知道比赛的重要性。如果我是伯恩利,布莱顿或是南安普顿球迷,我今天一定高兴坏了,你也不能因此责怪他们。”

“本赛季我们受到了一次又一次不公平的待遇,但我们总是会反弹的。周三对曼城的比赛我们可能会派出U23,然后准备好踢对伯恩利的比赛。我们剩下一些重要的比赛,正如你今天看到的一样,我们不会坐以待毙。”

“这里是世界最佳联赛,但却有着最差的裁判。我们今天不该得到这样的比赛官员,没有借口,这就是在犯罪。”

更扎心的是据《每日邮报》报道,卡迪夫城老帅尼尔-沃诺克由于在和切尔西比赛中朝比赛官员的愤怒举动,可能面临英足总指控。

老尼尔抱头死亡凝视,然后换成掐腰,拒绝上前握手

其实本赛季在英超出现严重误判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比如在第27轮富勒姆和西汉姆联,“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明显的手球被判进球有效;比如第11轮狼队和热刺的交锋,狼队曾经靠着默契配合攻破过热刺的大门,但却被边裁吹掉。慢镜头回放显示,这个是很好的进球……

像这样该吹的越位、犯规没吹,不该吹的好球又吹掉的英超中实在是太多,很多人也会用“误判本身就是足球的一部分,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来为球场上裁判所犯得错误开脱。

的确,没有人能保证绝对公平绝对合理,哪怕有var争议依然会存在,但是如果有办法让争议减少。让合理性提高为什么又不使用呢?想想当年兰帕德在世界杯赛场上遭遇门线大冤案的抱头难过,到现在门线提示裁判球到底有没有整体越过门线,是不是让球场上这类“冤假错案”变得越来越少呢?

如果昨夜英超有var,哪怕有一个声音提醒裁判,切尔西禁区内有拉人,切尔西的进球早已越位,切尔西还能侥幸在卡迪夫城带走三分,七旬老帅还用靠吃药来续命吗?

即便全世界都知道已经错判,结果已经无法更改,卡迪夫城的命运就如同老帅手里的药片,在保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真的不知道能用药片续命多久。我们真的希望球场上这样的“冤案”越来越少,这样才对得起每位为足球拼尽全力甚至奋斗终身的人啊!

(莫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