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回应范加尔批评:适时摆大巴没错 谢谢前任们打江山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日前,前曼联主帅范加尔指出,现在索尔斯克亚跟穆里尼奥一样,都是使用大巴战术和防守反击。对此,在周六率队2-1击败沃特福德后,索尔斯克亚对此作出了回应。

索尔斯克亚回应摆大巴

在对沃特福德时,曼联并没有完全占据优势,的确在不少时间段使用防守反击战术,拉什福德攻进的第一球就是由此而来,但索尔斯克亚并不介意被贴上防反的标签:“范加尔有权利说出他的观点,我们也一直在研究比赛,有些比赛我们会压得很上,并且就地逼抢,然后控制局势。”

索尔斯克亚谈到范加尔言论时,做出了自己的分析判断,“他也许主要在说对巴黎那场比赛,那是一场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的比赛,然后伺机进行防守反击。一切都要看你在哪里抢下球权。你首先需要防守,赢下球权然后压上。你必须抢下球去进攻,对我来说这里有两种方法,你是否能够迅速进攻,就像我们今天这样,为什么不呢?只要你愿意,何时你都能带球进攻。”

曾执教曼联2年的范加尔还表示,现在索尔斯克亚取得的成绩都要得益于穆里尼奥为他打下的防守基础,对此,索圣显得更加大度:“任何球队的基础都在于无球状态也能踢得出色,如果你可以做到这一点,你就有很大机会。我很高兴继承了一支经历了不同教练们执教过的球队。”

“这里的球员绝大多数都经历过穆里尼奥、范加尔、莫耶斯和弗爵时代,因此他们得到了很好的教导,能够很好地阅读比赛的两面性,当然,我们也必须要引进1、2个新援,但这些球员才是核心,因此他们知道我的要求,我也对他们充满期待。”

除了表达感谢,索尔斯克亚也表达了更衣室内部的态度,虽然转正后首战赢了球,但更衣室里没有任何庆祝。“就像葬礼一样,球员们静静的坐着。”接下来,曼联将要迎战狼队、西汉姆联、埃弗顿、曼城、切尔西、哈镇的6场关键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