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让曼联头疼 到底留不留人?索帅的头号难题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索尔斯克亚迎来自己转正后的开门红,涉险过关后,曼联似乎已经撞上“新秀墙”。在索尔斯克亚一波不可战胜的战绩后,曼联花光了自己换帅的效应,有一丝丝穆里尼奥时代的影子。索尔斯克亚曾经在更衣室暴怒发问,吹风机告诫弟子不能回到老路。索尔斯克亚转正后,除了要带队拿到下赛季欧冠席位,另一件大事就是确定博格巴未来。

索尔斯克亚第一个任务:博格巴的未来

雷德克纳普在《邮报》上的专栏表示,虽然曼联一直没有找到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接班人,但刚刚转正的索尔斯克亚还是要把引援的事情先放一放,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那就是留下队内第一球星博格巴。

在几个月前索尔斯克亚刚刚成为曼联临时主帅后,博格巴出色的状态一度让人相信,他在曼联的未来不会有任何问题,但齐达内回归皇马却改变了这个局面,这名法国名帅丝毫不掩饰他对曼联中场的欣赏:“我很了解他,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多,没有几个人能像他这样。”而博格巴自己也曾表示,他愿意在曼联生涯结束后加盟皇马。

而在今年夏天,博格巴也许会觉得是离开的合适时候,如果曼联无法晋级下赛季欧冠,也许不会影响他们吸引顶级球星加盟,但却有可能让博格巴萌生去意,而虽然皇马本赛季同样表现糟糕,目前已经基本注定四大皆空,但他们仍可以在下赛季欧冠卷土重来大干一场。

小雷德克纳普指出,导致博格巴离开的原因还有,英格兰媒体对他的苛刻要求,因为如果博格巴表现糟糕,舆论就会对他口诛笔伐,如果他表现出色,那么媒体就会说,他本来就应该有这样的表现,为此,博格巴肯定感受到英格兰媒体对他的不公平。

如果曼联面对皇马的报价答应放博格巴离队,那肯定会是一个错误。博格巴本赛季在英超已经贡献11球和9次助攻,找到他的合适替身会非常艰难。如果曼联想要留住他,就必须让博格巴感受到自己是俱乐部未来计划的核心部分,让他接替瓦伦西亚成为球队队长是不错的主意,因为厄瓜多尔人即将离队,在这个时候让博格巴再次戴上队长袖标正是完美的时刻。

留下博格巴有曼联自己的困难所在,一方面齐达内回归皇马,让西甲巨人又一次有了招揽球星的感召力;另一方面,博格巴再次被英媒轰炸,自己也有点心灰意冷。而索尔斯克亚留下博格巴,同样是在更衣室埋下定时炸弹,博格巴的性格始终没变,好的时候他是更衣室活宝,差的时候可能就会毁了更衣室。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