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冠军之心!争冠天时地利人和 7次读秒进球+3次收大礼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在英超绝杀夜的激情夜晚,利物浦写了一个最神奇的剧本,最终一锤定音靠的是对手的礼物。在与热刺的英超焦点战,利物浦已经没有退路,只有赢球才能保证对英超冠军的步步紧逼。伤停补时阶段,热刺的乌龙大礼让利物浦拿下关键3分。克洛普说,这是对冠军的渴望,利物浦本赛季不是第一次这么神奇的最后时刻绝杀。

克洛普的冠军之心

菲尔米诺的破门让利物浦占据领先优势,但下半场热刺的小卢卡斯将比分扳平。克洛普承认,在下半场他们做得不够出色,给热刺更多杀死比赛的机会。但最终幸运女神光临安菲尔德,阿诺德的长传球吊向禁区,萨拉赫头球直接砸向门前,阿尔德弗雷尔德把球碰向球门,热刺门将洛里让球在自己手边滚进球门。

最后时刻的离奇绝杀

神奇的剧情上演,利物浦凭借着伤停补时阶段的乌龙球,重新登顶英超。“我们为冠军努力了9个月,想要以最强悍的状态在两项赛事里生存。我们找到了最优解,赢得更多的场次,现如今是最好的结果,如果我们拿到英超冠军,那将归功于我们对冠军的渴望,我们一直渴望。”

在与曼城的互相拉扯中,冠军的渴望被克洛普认为是原动力。这不是第一次利物浦在最后时刻进球,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统计,利物浦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数高达7个,不得不说是一种玄学。而利物浦靠对手送礼拿分也不是第一次。

英超首战埃弗顿,皮克福德在最后时刻的捞球给利物浦杀死比赛的机会。原本球按照轨迹会飞出横梁,结果在世界杯上表现稳定的皮克福德却把球捞了回来,让利物浦在比赛最后时刻绝杀。而与水晶宫的比赛,若不是对手门将下半场的一次将球拍进自家球门,利物浦也不会4-3险胜对手。

皮克福德送大礼

门将拍进自己球门

冠军的渴望,在利物浦人心中无数次回荡,进入英超时代后利物浦还未曾举起过英超冠军奖杯。曾经杰拉德的滑倒葬送了距离冠军最近的一次机会。

冠军总是需要一些运气,中国人喜欢说“天时地利人和”,利物浦的冠军相不可小觑。齐达内的玄学就曾经一度带领皇马拿到欧冠三连冠,不可否认每一只冠军球队的实力地基,但运气的确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节目里称赞球员拼到最后一刻,他们对冠军的渴望的确支撑着做到这点。但同时索内斯提到:“只靠信念拿不到冠军,利物浦需要改变自己。”在追逐冠军的路上,谁又没有信念二字呢?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