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夏天要斥资5亿欧引援? 高层辟谣:我们已经习惯各种传言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西甲联赛第29轮,皇马主场3-2险胜韦斯卡,齐达内玄学回来了。赛后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他力挺齐达内,另外还辟谣了关于5亿欧引援经费的传言。

皇马高层辟谣手握5亿引援资金

本场比赛虽然赢得艰难,但好在赢了下来,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3分非常重要,我们面对一个发挥非常出色的对手,要祝贺他们。从他们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们不应该是目前的排名。这场胜利非常艰难,对方的效率很高,他们压上进攻并扳平了比分,我们为此吃了不少苦。”

“韦斯卡今天踢得非常努力,他们的防守没有给我们留下太多缺口,在进攻上也制造了一些得分机会。”

面对副班长,皇马竟然丢了2个球,这多少是不能接受的,赛后部分球迷把矛头指向了齐达内的战术安排,但布特拉格诺却力挺了齐达内,他表示:“我们的两个失球不应该怪罪他,我们是一个团队,赢或者输都应该在一起。我们的阵容能提供很多不同的选择。”

本场比赛本泽马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皇马高层对法国前锋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打进了一个无比珍贵的进球,而且表现的非常出色。他太棒了,重要的是他的很多细节都表现出了他的能力。”

在齐达内回归之后,有传言称皇马高层许诺给齐达内5亿欧的引援经费,不过布特拉格诺却似乎对这个传言进行了辟谣,他对此说道:“我们已经习惯了‘被’建立与很多球员有关系,不过现在我们应该专注的是与瓦伦西亚的比赛。”

(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