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禁区内犯规不吹+扳平球越位 气的对手主帅场边吃速效救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间,英超联赛第32轮焦点战,切尔西客场2-1逆转击败卡迪夫城。虽说对手卡迪夫城只是保级球队,但切尔西踢得极其艰难,赢球充满争议。比赛结束那刻,萨里试图安慰输球的卡迪夫城主教练沃尔诺克。结果,对方毫不领情一脸怒容。的确,输球的结果对卡迪夫城来说,太难接受了。

卡迪夫主帅沃尔诺克怒火中烧

尽管面对的对手是排名英超前列的切尔西,但卡迪夫城这场比赛踢得不差,上半场就没有让萨里的球队占到丝毫便宜,下半场开局更是凭借着卡马拉萨的进球,先拔头筹,客场作战的切尔西一度被逼的一筹莫展,萨里只好匆匆换上阿扎尔、吉鲁和奇克续命。

然而,最终的比分却是1-2,卡迪夫城惨遭逆转。让卡迪夫城主教练沃尔诺克无法接受的是,切尔西扳平比分的进球大有问题,此外裁判还漏掉了卡迪夫城一次点球机会。

我们先一起来看看切尔西扳平比分的进球。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切尔西开出前场右侧角球,阿隆索前点头球摆渡,阿斯皮利奎塔门前头球破门,切尔西扳平比分。

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阿斯皮利奎塔进球前已经处在越位位置,只见他稍稍回撤,之后近距离把球顶进网窝。

切尔西队长处于越位位置

准确的说,阿斯皮利奎塔这粒进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然而,因为英超赛场没有引入VAR镜头,主要依靠主裁判保森的判断,恰巧保森没有看清。

在阿斯皮利奎塔利用越位进球扳平比分前,卡迪夫城原本有机会把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可是,还是因为裁判误判,卡迪夫城错过了进球机会。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卡迪夫城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吕迪格在禁区内防守时连拉带拽放倒了莫里森。

严格地说,吕迪格这次犯规在禁区内,而且拉人动作很明显,这是次明确无误的点球犯规。然而,主裁判保森还是视而不见,卡迪夫城错过了扩大领先优势,甚至杀死比赛的机会。

而在第87分钟,替补登场的卡迪夫前锋佐霍雷获得一个极有威胁的单刀机会,眼看凯帕已经出击,吕迪格不得已放倒了佐霍雷。按理说吕迪格作为最后一个防守人,应该是一个红牌动作,但只得到了一张黄牌。这也让卡迪夫球员大为光火。

试想,如果卡迪夫城第54分钟获得点球机会,成功扩大领先优势,而切尔西又在比赛最后时刻又罚下一名后卫,最终会上演逆转绝杀吗?还真未必。难怪在犯规漏判后,场边的卡迪夫城主教练沃尔诺克火了,开始和萨里对喷。

卡迪夫城主帅沃尔诺克指责裁判

具体说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从两人激动的情绪,扭曲的表情,可以体验到卡迪夫城主教练的愤怒,而且在伤停补时阶段,蓝鸟主帅沃尔诺克在场边直吃速效救心丸,可见有多么生气。

沃尔诺克吃速效救心丸

结束后,面对萨里的安慰,沃尔诺克更是一脸的不服。吕迪格禁区内犯规不吹+红牌变黄牌,阿斯皮利奎塔越位进球,卡迪夫城输的太冤了。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