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曝伊卡尔迪再度被封杀真相:态度蛮横 主帅给台阶却不知道下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自从2月13日突然被剥夺队长职务以来,伊卡尔迪就一直没有为球队出战过。虽然具体原因一直没有被澄清,但据多家媒体透露,这与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在担任电视节目专家期间对国米队友的批评是脱不了干系的。本周,在律师的调解下,伊卡尔迪同意与球队其他队员一起训练。

伊卡尔迪再激怒了主教练

在劳塔罗-马丁内斯受伤后,伊卡尔迪很可能会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不过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伊卡尔迪不仅不会首发出场,更是连球队大名单也没有进入,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

不过《意大利晚邮报》透漏出了二弟再次被封杀的原因,在本周五的训练开始前,斯帕莱蒂将所有球员召集在一起,并询问伊卡尔迪是否想说些什么,此举摆明了是给二弟一个台阶下。只要他向球队和队友们道歉,便可以彻底修复此前的种种不和谐,宣告自己的回归。

出人意料的是,伊卡尔迪却回答道自己并没有什么可说的,而表示自己已经和教练及俱乐部澄清了问题。这一态度和言论彻底激怒了斯帕莱蒂,随后便作出了不将伊卡尔迪选入大名单的决定。

对此,国米名宿贝隆表示:“这件事情令人感到失望,因为看起来双方的矛盾已经无法调和。我现在只是一名旁观者,我只能以局外人的角度来看问题。每个人都会有困难的时刻,但我始终坚持一个球员应该把对球队和俱乐部的尊重放在第一位。”贝隆随后补充道:“伊卡尔迪在国米踢的非常好,他仍然可以为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国米不应该在这种情况下处理问题,我希望双方可以再进行会面并达成和解。”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