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在复兴之路上高歌猛进 这5人需向索帅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随着主帅索尔斯克亚转正并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本赛季动荡不已的曼联终于可以喘口气稳步开始复兴大业了。不过对于索帅来说,球队里却还有一堆烂摊子要去处理,而红魔阵中球员们的境遇也各不相同。

有的人是曼联复兴的希望,也是索帅未来计划的一份子;有的人则是郁郁不得志,逐渐淡出了球队主要轮换阵容。对于后半部分球员来说,当务之急就是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向索帅证明自己,努力挤进球队的复兴大业计划中。《天空体育》便为我们列出了曼联阵中五位亟需向索帅证明自己的球员。

桑切斯

桑切斯在曼联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自从去年1月份来到老特拉福德以来,智利人的表现一直非常的挣扎,无休止的伤病和在场上迟迟不能融入球队使得这位拿着队内最高薪水的球员一直成为人们口诛笔伐的对象。

目前桑切斯的膝盖韧带伤病导致他直到下个月才能复出,而即便在身体健康时他的表现也远远低于人们的预期。本赛季桑切斯出战的23场比赛中,他只有2球入账。

不过由于过高的薪水,曼联想要为桑切斯寻找下家变得非常棘手,而留在曼联赢得索帅的信任对于桑切斯来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据英媒透露,索尔斯克亚已经对桑切斯丧失了信心,要求管理层必须将其清洗。

弗雷德

在本赛季穆帅执教期间,弗雷德是球队的边缘人物,而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境况仍然没有好转。在索帅执教的19场比赛中,弗雷德只首发了5场。这与曼联去年夏天从顿涅茨克矿工签下他时,人们对他的期望相去甚远。

但在曼联对阵巴黎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中,弗雷德的表现可圈可点,并没有让人失望,帮助红魔上演了史诗级的大翻盘。对于弗雷德来说,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他需要奉献出更多像逆转巴黎那场比赛的表现,才能让自己真正赢得索帅的信任。

马塔

马塔在场内外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球员,但是由于他和曼联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所以他的未来具有非常大的不确定性。索尔斯克亚喜欢速度快且充满活力的球员,以匹配他的反击策略。而马塔很明显与索帅的足球哲学不符,所以人们普遍认为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时光即将结束。

不过马塔对于现在的形势倒显得很冷静,他向西班牙媒体表示:“我现在是在曼联,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我必须得考虑短期内的事情,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踢球,去赢得主帅的信任,我现在很冷静。”

斯莫林

曼联预计在今年夏天将会购入新的中后卫,来补充自己孱弱的防线,而斯莫林目前在队内的处境比一直被索帅重用的林德洛夫更为艰难。虽然去年年底球队与他续约至2022年,但他在队内的位置并不稳固,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压力。

在曼联3-1逆转巴黎的比赛中,斯莫林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出色,但在接下来对阵阿森纳和狼队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再次为人所诟病。如果他想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球队,他需要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重新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拜利

斯莫林并不是唯一一个需要证明自己的后卫,自2016年来到老特拉福德以来,拜利的表现时常能带给人们惊喜,但他的转态一直不稳定,而且还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

让我们把目光再次回到曼联逆转巴黎的比赛中,上半时拜利灾难般的表现导致曼联的右路被迪玛利亚打穿,球队的失球和他也有很大的关系。不过由于受伤,拜利在第36分钟时被最后的功臣达洛特替换下场,球队名宿费迪南德甚至认为,拜利的受伤对于曼联来说是一件好事。自那场比赛后,拜利就没再为球队出战过。

而在科特迪瓦3-0击败卢旺达的非洲杯预选赛中,拜利的头部受到了冲撞,随后被替换下场。对于拜利来说,留给他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