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4-0阿拉维斯 莫拉塔破门2将入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3时4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29轮,马竞客场4-0横扫阿拉维斯,萨乌尔破网,科斯塔和托马斯各入世界波,莫拉塔单刀建功。

马竞4-0阿拉维斯

比赛亮点

  1. 马竞大胜距巴萨10分:床单军团在客场打出闪电战,他们开场11分钟就打进2球,并最终4球完胜。此役过后床单军团积59分,距榜首的巴萨10分。
  2. 马竞2入完美世界波:这场比赛科斯塔和托马斯分别打进十分角的完美世界波,对方门将只能望球兴叹。
  3. 腾讯体育评MVP:萨乌尔 在攻守两端萨乌尔今天都有高水平的发挥,他在第5分钟就为马竞破门,打开胜利之门。

精彩回顾

第3分钟,科克禁区内大力抽射打中防守队员偏转,远点无人盯防的萨乌尔直接起脚攻门,但皮球竟然被帕切科挡出!马竞开场就错失绝好机会。

第5分钟,格列兹曼将球分到左路空当,萨乌尔插入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皮球穿裆破网,0-1!马竞取得梦幻开局。

第11分钟,科克分球,科斯塔弧顶处打出一记石破天惊的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弹进网窝,0-2!漂亮的世界波!

第17分钟,杜阿尔特左路传中,卡莱里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偏。

第29分钟,埃利禁区内争抢头球与戈丁相撞,埃利的眉骨被撞开一个口子,血流满面,队医进场进行了紧急止血处理。第44分钟,皮纳传球,乔尼左侧小角度爆射击中边网。

第53分钟,杜阿尔特传中,埃利后插上抢点头球攻门,但顶得太正,奥布拉克轻松将球没收。

第59分钟,戈丁传球,勒马尔转身直塞身后,莫拉塔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帕切科冷静破门,0-3!

第69分钟,勒马尔妙传身后,格列兹曼插入禁区看到出击的帕切科挑射空门,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打中立柱弹出!

第81分钟,勒马尔外围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科雷亚跟进补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吹掉。

第84分钟,科克禁区内卸下皮球回做,托马斯弧顶前右脚拉出暴力弧线,皮球飞进大门右上角,0-4!

数据统计

马竞今天的效率非常恐怖,他们11次射门7次射正就打进4球,而阿拉维斯4次射正都被奥布拉克化解。数据来看,马竞控球率55.9%,角球2比9落后,今天床单军团的防守做得很好,并在客场成功零封对手。

赛后声音

萨乌尔:“我们必须要为西甲冠军继续战斗,争取把争冠悬念一直保持到最后。”

出场阵容

阿拉维斯(442):

门将:1-帕切科

后卫:15-纳瓦罗、5-拉瓜迪亚、4-埃利、3-杜阿尔特

中场:20-布拉萨纳奇(11-乾贵士58')、8-皮纳(22-瓦卡索68')、19-马努-加西亚、23-乔尼

前锋:10-圭德蒂、12-卡莱里(24-特武马西73')

马竞(433):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4-希门尼斯、2-戈丁、3-费利佩

中场:8-萨乌尔、5-托马斯、6-科克

前锋:7-格列兹曼(10-科雷亚77')、19-科斯塔(11-勒马尔46')、22-莫拉塔(9-卡利尼奇6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