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五大联赛首支降级队诞生!哈镇0-2负 提前6轮告别英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2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后者提前6轮宣告降级,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首支降级队诞生。第76分钟,米利沃耶维奇点球打破僵局。第88分钟,范安霍尔特再下一城。

水晶宫最近4场各项赛事输掉3场,最近两轮英超他们遭遇连败。水晶宫本赛季主场战绩糟糕,仅仅稍强于哈德斯菲尔德排名英超的倒数第二位。哈德斯菲尔德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最近9轮联赛输掉8场。对于水晶宫来说,他们迫切希望能够拿下排名垫底的对手,而哈德斯菲尔德如果本轮告负,甚至有可能提前6轮宣告降级。

水晶宫本场排出433阵型,巴舒亚伊出任中锋,汤森和扎哈两翼辅佐。中场由米利沃耶维奇领衔,他和迈尔、施鲁普构成铁三角。后卫线上,汤姆金斯和丹恩搭档中卫,范安霍尔特和万比萨卡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瓜伊塔。

第3分钟,洛维左路传中,莫伊禁区右翼的攻门高出横梁。第17分钟,范安霍尔特左路传球,巴舒亚伊的攻门被后卫封堵,随后巴舒亚伊传球,汤森的远射再度被封堵。万比萨卡右路插上传球,汤森远射又一次被对方球员挡出。第18分钟,范安霍尔特左路传球,施鲁普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近角。

第21分钟,汤森突破传中,扎哈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莫伊传中,洛维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洛维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33分钟,施鲁普的头球攻门被封堵。第35分钟,巴库纳传球,普里查德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范安霍尔特左路传球,汤森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5分钟,汤森传球,迈尔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7分钟,巴库纳传球,阿西尔内-格兰特的远射打飞。第53分钟,施鲁普送出直传,范安霍尔特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挡出。第57分钟,巴舒亚伊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孔戈洛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汤姆金斯尝试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0分钟,汤森突破分球,扎哈禁区左翼攻门打在辛德勒身上弹出底线。

第63分钟,霍格传球,普里查德的攻门被封堵。第67分钟,扎哈快速分球,汤森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71分钟,阿西尔内-格兰特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史密斯右路传中,莫伊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4分钟,本特克头球摆渡,汤森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5分钟,巴库纳禁区内侵犯扎哈,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米利沃耶维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水晶宫1比0领先哈德斯菲尔德。

第78分钟,普里查德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2分钟,普里查德传球,卡春加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5分钟,米利沃耶维奇传中,本特克的头球攻门打在辛德勒身上弹出底线。第87分钟,本特克传球,扎哈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8分钟,扎哈中路斜塞球撕开对手防线,范安霍尔特突入禁区左翼抽射命中右下角,水晶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90分钟,普里查德传中,辛德勒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93分钟,威廉姆斯传球,普里查德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最终,水晶宫2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由于伯恩利和南安普敦本轮分别获胜,哈德斯菲尔德提前6轮宣告降级,他们也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首支确定降级的球队。

双方出场阵容:

水晶宫(4-3-3):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29号万比萨卡、5号汤姆金斯、6号丹恩、3号范安霍尔特

中场:7号迈尔(46分钟,18号麦克阿瑟)、4号米利沃耶维奇、15号施鲁普

前锋:10号汤森(80分钟,8号库亚特)、23号巴舒亚伊(73分钟,17号本特克)、11号扎哈

哈德斯菲尔德(4-2-3-1):

门将:12号哈默

后卫:2号史密斯、26号辛德勒、5号孔戈洛、37号杜尔姆

后腰:6号霍格、10号莫伊

中场:21号普里查德(94分钟,27号格伦茨-斯坦科维奇)、7号巴库纳(80分钟,19号威廉姆斯)、15号洛维(80分钟,9号卡春加)

前锋:16号阿西尔内-格兰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