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迪夫城vs切尔西前瞻:奥多伊或首发 FIFA病毒影响蓝军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间21点05分,英超第32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卡迪夫城。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奥多伊或首发对阵卡迪夫城

比赛看点:

  1. 奥多伊或将首发:在英格兰最近的两场欧预赛中,切尔西小将奥多伊都登场亮相,而且还在三狮军团5-1大胜黑山的比赛中首发登场,表现不俗的他也贡献了一次助攻。本周末切尔西在联赛中做客挑战卡迪夫,《卫报》预计这位小将也有望获得首发,对此萨里表示:“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在对阵卡迪夫的比赛中首发,接下来的28天我们要打8场比赛,所以我肯定他会在两到三场比赛中首发,我真的对他非常信任,他本赛季已经在多场比赛中获得首发,对我来说,让他在联赛中首发也没有任何问题,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我一场比赛只能派上两名边锋。”
  2. FIFA病毒影响切尔西:由于刚刚度过了国际比赛日,而切尔西一共有14名球员代表各自国家队比赛,因此FIFA病毒对蓝军的影响也非常大,虽然没有球员受到伤病影响,但萨里表示,多名核心球员的身体状态都非常疲惫。“我们现在有些球员非常劳累,坎特、吉鲁和阿扎尔都是如此。”萨里说道:“现在我们不是在10月份,球员们更容易疲劳,所以我们需要恢复体能。我看了队员们昨天的训练,大家都有些累了。”
  3. 切尔西已连续两轮联赛不胜:虽然在欧联杯的比赛中顺风顺水,面对乌克兰劲旅基辅迪纳摩两回合打入了8球,但是在联赛中,切尔西却已经连续两轮不胜,萨里的球队先是在主场被狼队1-1逼平,上轮又在客场0-2输给了近六轮仅有一胜的埃弗顿。如今切尔西在联赛中仅仅排名第六位,距离联赛第四的阿森纳差了3分,蓝军已经失去了争四的主动权。本轮做客面对卡迪夫城,切尔西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否则他们将在联赛前四的争夺中彻底掉队。
  4. 卡迪夫城联赛主场胜率高:卡迪夫城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8位,而且距离安全区还有2分的差距,对于这支球队来说,要想成功保级就要最大限度在主场抢分,因为他们本赛季获胜的8轮联赛,有6场都是在主场拿下的,打平的四场比赛也有一半是在主场。在最近的十个联赛主场比赛中,卡迪夫城5胜1平4负拿下了16分,胜率达到了50%。这次面对切尔西,虽然卡迪夫城不被看好,但占据主场之利的他们肯定也希望能有所收获,毕竟蓝军最近在联赛中状态不佳。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我认为英超最后阶段的竞争对每支球队来说都非常困难,而且我也认为我们能获得联赛前四,尽管我们不可能连赢八场。我们现在不能考虑分数,我觉得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来准备,现阶段最好的方法,就是考虑下一场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

两队伤停:

卡迪夫城:班巴、佩特森、阿特;停赛:无

切尔西:奇克、阿姆帕杜、赞帕科斯塔;停赛:无

预计首发:

卡迪夫城:埃瑟里奇;佩尔蒂埃、芒加、莫里森、本内特;罗尔斯、贡纳松、霍伊莱特、墨菲、卡马拉萨;尼亚斯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埃莫森;若日尼奥、坎特、巴克利;奥多伊、阿扎尔、伊瓜因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