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经理是曼联成功秘诀?索帅:我从FM中学到很多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本周中索尔斯克亚正式成为了曼联的主教练,索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平时喜欢的游戏,索尔斯克亚直言足球经理是他喜欢的游戏,他从这款游戏中学到了很多。

索尔斯克亚称自己从足球经理中学到很多

足球经理这款游戏从本世纪初就开始风靡全球,FM已经成为了许多球迷看球评球甚至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足球经理这款游戏之所以能够经久不衰,其真实的数据系统和模拟现实主教练的代入感是最吸引球迷们的地方。自从问世以来,足球经理系列游戏已经卖出了近2000万份,玩家的平均游戏时间甚至将近300小时。

除了球迷们,许多足球从业者也对这款游戏爱不释手。在今年亚洲杯期间,中国国家队的对手菲律宾国家队曾经排出了一套以归化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其中有不少球员就是菲律宾足协工作人员通过足球经理这款游戏找到的。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在考虑引进球员的时候的确参考过足球经理的数据。坊间传言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对于罗本的兴趣就是源自足球经理里小飞侠的超高效率。

本周早些时候,曼联宣布索尔斯克亚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双方签约3年。其实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是足球经理系列游戏的忠实粉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索尔斯克亚就明确表示:“我喜欢的游戏类型就是足球经理这种的,相较于FIFA这样需要自己动手打比赛的游戏,我更喜欢足球经理这样的策略类游戏。足球经理是一个非常棒的游戏,我在这款游戏中学到了很多,了解了许多球员的数据和资料,特别是那些年轻球员。足球经理这款游戏很真实,它设置的数据可以参考未来谁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或许曼联在接下来转会中的引援就有可能出现近两代足球经理游戏中的妖人球员,足球经理遍布全球的数据调查员将会帮助索尔斯克亚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为红魔发掘未来之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