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下赛季阵容展望:右路大换血+防线引入重量级新援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依靠19战15次取胜的出色战绩,索尔斯克亚赢得了俱乐部的信任,成功转正。在丹麦人的率领之下,曼联真正扭转了局面,然而,索尔斯克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负于巴黎圣日耳曼和狼队暴露了球队的弱点。曼联仍然有巨大的提升空间,通过引援来提升球队的实力在情理之中。媒体透露,曼联将在夏窗签入四名球员以上,引援预算甚至上不封顶。那么,曼联在2019-20赛季会排出什么样的阵容呢?

梦幻阵容

曼联与众多顶级球员联系在一起,而他们需要在夏窗引援的位置包括右后卫、右边锋、中卫和防守型中场,在这些位置上,曼联都需要签入一些顶级球员来担任主力。在最理想的局面下,曼联首先要留住被众多欧洲豪门所看中的德赫亚和博格巴,其次,林德洛夫、卢克-肖也可以保住自己的主力位置,而在右后卫位置上,曼联期待签入水晶宫后卫万-比萨卡。

21岁的英格兰右闸有着出色的跑动和突破能力,在本赛季,万-比萨卡成功突破的次数在英超仅次于7名球员,要知道,他效力的可是水晶宫。同时,万-比萨卡是本赛季第一位铲球超过100次的欧洲五大联赛球员。他可以取代阿什利-扬的位置,并且在未来10年里占据曼联主力右后卫的位置。

曼联需要签入一名防线领袖,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或许是最理想的人选,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库利巴利是非卖品,但坦率的说,没有任何一位那不勒斯球员是非卖品,唯一的问题是转会费。如果想要签入库利巴利的话,那么曼联或许会掏出创造世界纪录的转会费,然而,库利巴利配得上这样的身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而曼联迫切需要签入这样一名防线核心。

在中场,博格巴肯定会保住自己的主力位置,如果能够真正展示出自己实力、踢得更加自信的话,那么弗雷德也应该占据一个主力位置。而在最重要的位置上,曼联或许应该签入拉基蒂奇。毫无疑问,克罗地亚中场是一位真正的世界级中场球员,其风格并不完全适合巴萨,然而,他却很适合曼联。他既可以兢兢业业的参与防守,也可以用分球来撕破对手防线,还有一脚远射绝活。相比马蒂奇,拉基蒂奇更像是升级版,会帮助曼联中场变得令人畏惧。

在锋线,拉什福德和马夏尔会占据主力位置,右边锋则是曼联希望签入的桑乔。尽管年仅18岁,但桑乔却已经在德甲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实力。本赛季,桑乔已经送出了12次助攻,与梅西并驾齐驱,这足以说明问题。多特蒙德主席表示桑乔是非卖品,但面对曼联以及以英雄身份回到英超的强大诱惑,桑乔或许很难抵抗。

现实选择

当然,我们有时候要更加现实一点。尽管媒体有各种各样的曝料,但索尔斯克亚或许会做出更加冷静的选择。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之后,曼联的防线已经变得更加稳固,这意味着签入中卫或许不是曼联的优先事项。如果埃雷拉选择转投巴黎的话,那么曼联确实需要签入一名中场球员。

更加现实的是,如果索尔斯克亚继续使用433阵形的话,那么他们最需要的是补强右路。因此,曼联首先需要在右后卫位置上签入万-比萨卡,而在右边锋位置上,曼联或许会选择切尔西边锋奥多伊。因为无法在蓝军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奥多伊迫切希望离开斯坦福桥,其优势之一在于他的身价显然会低于桑乔。这样一套阵容显然比本赛季更为强大,但仍然弱于一些豪门球队。

钻石中场

在本赛季的很多场比赛里,曼联都使用了钻石中场的配置,在下赛季,索尔斯克亚或许会再次使用这样的阵形。首先,不论是桑乔还是奥多伊,曼联都会面对着很大的困难。其次,考虑到曼联目前阵中缺少真正的边路球员,钻石中场或许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如果无法签入库利巴利的话,那么乌姆蒂蒂或许是更容易完成的引援。世界杯冠军或许会在夏窗离开巴萨,这是因为巴萨试图为德里格特腾出空间。曼联应该抓住这次机会,签入乌姆蒂蒂并且让他成为防线核心,同时,曼联还是应该在右路签入万-比萨卡。

在中场,曼联应该与埃雷拉续约,并且让他顶替马蒂奇的防守型后腰位置,毕竟西班牙人的传球和跑动都更加出色。在埃雷拉的身前是博格巴和弗雷德,而位于钻石中场顶端的则是另一位新援库蒂尼奥。巴西人在巴萨表现不佳,是因为巴萨拥有一位世界上最出色的进攻手梅西。

如果加盟曼联的话,库蒂尼奥或许会有更好的表现,一位博格巴需要一名球员来分担他的进攻压力,库蒂尼奥的加盟会让法国人将精力集中在破门得分上。在库蒂尼奥身前,卢卡库和拉什福德会组成双中锋。同时,签入库蒂尼奥会让利物浦球迷备受打击,对曼联来说,这就像是额外的奖励。

442阵形

曼联在夏窗面对的另一个可能是博格巴的离队,法国人一直与皇马眉来眼去,更重要的是,齐达内是博格巴的粉丝,而在度过一无所获的赛季之后,皇马需要在夏窗引援来完成更新换代。如果博格巴确实离开的话,那么曼联该怎么做呢?博格巴最大的弱点之一在于他不喜欢参与防守,在重要的比赛里,博格巴可以去参与防守,但他确实无法胜任防守型中场的位置。

一旦博格巴离开,那么曼联或许可以重新使用经典的442阵形。在这一阵型里,防线仍旧是卢克-肖、乌姆蒂蒂、林德洛夫、万-比萨卡的组合,在中场,曼联应该签入里昂的恩东贝莱和西汉姆中场赖斯。从身体和技术来看,他们都是442阵形里双后腰的理想选择,加上两翼的马夏尔和奥多伊,曼联的中场会极具活力。

而在锋线,拉什福德和卢卡库会搭档出场,他们的搭档兼具速度、力量和破门能力,既能够撕破小球会的球门,也能够在关键战役里发挥重要作用。这两名前锋的特点互补,而且在442阵形里,年轻的格林伍德也可以逐渐得到一些出场机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