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确认3人无缘索圣转正首秀 4大伤员待定 卢卡库踢巴萨复出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沃特福德,索尔斯克亚转正后的首场比赛,伤兵满营的曼联将逐步赢回自己的首发球员们。除了桑切斯、瓦伦西亚、达米安确认无缘这场英超对决,索尔斯克亚希望拉什福德、林加德能够复出。

索尔斯克亚期待锋线伤员回归

在上周的国家队比赛日里,曼联只有6人代表国字号出战,分别是德赫亚、瓦伦西亚、拜利、麦克托米纳和博格巴代表国家队出战,达洛特代表葡萄牙U20出场。因为曼联阵中有9大伤员,马蒂奇、马夏尔、拉什福德、卢卡库、格林伍德、桑切斯、卢克肖、达米安都在伤病名单。索尔斯克亚希望在国家队比赛日的休整后,队伍能够更加完整。

其实瓦伦西亚一直也在伤病名单,但他还是代表厄瓜多尔国家队出战。在回到卡灵顿训练营后,索尔斯克亚希望自己的锋线球员们尽快伤愈复出,包括没有入选国家队的拉什福德、林加德,还有状态不错的卢克肖。

不过,索尔斯克亚还是对外公开,由于瓦伦西亚归队后需要休整,他将与达米安、桑切斯一起无缘这场自己至关重要的英超焦点战。

卢卡库从足总杯与狼队的比赛开始缺席,同时无缘比利时国家队与俄罗斯和塞浦路斯的欧洲杯预选赛,卢卡库更可能在欧冠与巴萨的重要比赛前复出,他在周五回归了卡灵顿训练营,之前在比利时接受了治疗。在曼联下榻的酒店,马夏尔、卢克肖、马蒂奇和拉什福德都出现了,索尔斯克亚表示将在最后时刻的伤病评估后做出最后决定。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