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周薪翻倍续约妖王 索圣是哭是笑?还有10人等待续约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索尔斯克亚转正马上带来好消息,天空体育和《每日邮报》今日同时披露,备受鼓舞的拉什福德也准备与曼联续约5年,周薪也将翻倍升至15万镑。

索尔斯克亚的转正将加速拉什福德的续约

众所周知,拉什福德早在范加尔时代就崛起,但在穆帅执教后,却先后被狂人一手引进的伊布、卢卡库和桑切斯压制,始终无法成为球队主力前锋,为此,当时不少专家都劝拉什福德转会寻求更大发展空间,而不少欧洲豪门球队也希望趁机挖角,甚至在前几天,还有报道指巴萨想要签下拉什福德。

而在索尔斯克亚去年12月接替穆帅成为曼联临时主帅后,这名21岁的天才马上被扶正成为主力,并在18场比赛中高效地攻进8球,更重要的是,索尔斯克亚也将自己球员时代的破门技能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拉师傅,让这名英格兰天才前锋看到了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

《邮报》指出,在索尔斯克亚成为曼联临时主帅后,拉什福德的续约谈判开始进展顺利,而在索帅周四被转正后,只会更进一步有利于双方尽快达成最后的一致,曼联球迷有望在数周后就听到好消息。

不过,现在索尔斯克亚还要面临更多的球员续约问题,因为现在除了拉什福德,还有多达10名球员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合同年。其中,马塔和埃雷拉的合同都是在今年夏天到期,而且他们都没有了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其实按照规定,现在他们已经有权与其他球队接洽商谈转会,相信曼联球迷肯定不会希望看到他们离队,特别是人气颇高的埃政委,但《邮报》指出,现在曼联与他们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曼联方面不肯轻易答应他们的加薪要求。

而今夏合同到期的还有瓦伦西亚、达米安、佩雷拉和德赫亚,此前,索尔斯克亚已经披露瓦伦西亚可能会离队,而其他3人都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对于西班牙门神,曼联当然希望尽快与他续约,但双方却在周薪上难以达成一致。

未来1年合同到期,曼联等待续约的11人名单

而合同在2020年到期的则有阿什利-杨、马蒂奇、拉什福德、拜利和替补门将格兰特,老将杨教授已经进入一年一签的固定轨道,除了上述的拉什福德,马蒂奇、拜利的去留也是索尔斯克亚必须考虑的问题,避免他们像现在的马塔和埃雷拉一样,让俱乐部陷入左右为难的境地。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