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狼队前瞻:主队拒五连败 力拼最强升班马

伯恩利再战狼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3月30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伯恩利坐镇特夫摩尔球场迎战狼队。伯恩利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他们迫切渴望避免英超五连败的到来,面对势头正旺的狼队,伯恩利面临苦战。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伯恩利英超四连败:伯恩利近期状态低迷,上轮他们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主场1比2负于莱斯特城,遭遇一波联赛四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的排名跌至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保级形势变得非常严峻。如果本轮再负,这将是伯恩利自1975年12月至1976年1月以来首次遭遇顶级联赛的五连败。和上赛季同期相比,伯恩利少了16分,而去年此时他们排名第七位。如何改变这一窘境?伯恩利此番迫切渴望击败狼队扭转颓势。

狼队堪称最强升班马:升班马狼队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上一场比赛他们2比1击败曼联,昂首晋级足总杯四强。最近3场各项赛事,狼队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12场比赛也只输掉一场。在英超积分榜上,狼队排名第七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狼队最近3轮联赛客场2平1负未尝胜绩。最近11轮客场比赛,狼队场场丢球。此番挑战伯恩利,狼队能否击败对手延续强势?值得关注。

狼队神锋值得期待:伯恩利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是巴恩斯和伍德,双中锋分别贡献了9个和7个英超入球,他们能否延续强势?这将决定本场比赛的成败。此外小将麦克尼尔已经参与6球(2个进球+4次助攻),这项数据仅次于制造7球的塞塞尼翁,是本赛季表现第二好的20岁以下球员,他的发挥也值得期待。狼队方面,劳尔-吉梅内斯最近10场英超打入6球,其中3球来自于约塔的助攻。本赛季至今,劳尔-吉梅内斯已经在英超制造18球(12个进球+6次助攻),狼队能否客场抢分,劳尔-吉梅内斯将成为胜负关键。

近10次对决狼队占优:两队最近10次联赛对决,狼队5胜2平3负占据上风。最近3次联赛碰面,狼队1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狼队1比0小胜伯恩利,唯一的入球来自于劳尔-吉梅内斯。

赛前声音:

伯恩利主帅戴奇:“19场比赛之后我们只有12分,但这很容易忘记,因为现在我们已经拿到了30分,这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回报。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巩固这样的状态,事实上圣诞节以来我们做得都不错。但很显然,联赛尾声非常艰难,但如果我们做得足够好,就一定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狼队主帅努诺:“伯恩利在主场一直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这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他们的身体素质极佳,进攻性很强,并且组织良好。我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同时我也很期待。我会专注于自己的球员,专注于我们想要完成的计划。面对困难,我们必须迎上去才有可能完成任务。”

伤停信息:

伯恩利:古德蒙松、德福尔、列侬

狼队:本内特

预计首发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6号巴德斯利、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3号泰勒

中场:13号亨德里克、18号韦斯特伍德、4号杰克-科克、31号麦克尼尔

前锋:10号巴恩斯、11号伍德

狼队(3-5-2):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27号萨伊斯、15号波利、16号科迪

中场:2号多赫蒂、32号登东科尔、28号穆蒂尼奥、8号内维斯、19号乔尼

前锋:18号约塔、9号劳尔-吉梅内斯

主裁判:卡瓦纳

助理裁判:库克、麦克多诺

第四官员:莫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