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晶宫VS哈镇前瞻:主场虫誓胜 垫底队苦求抢分

水晶宫誓胜垫底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3月30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主场战绩糟糕的水晶宫迫切渴望能够扭转近期颓势,而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若继续沉沦,恐怕难逃提前降级的噩运。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水晶宫近4战输3场:水晶宫近期状态不佳,上一场他们在足总杯赛事中1比2负于沃特福德无缘四强。最近4场各项赛事,水晶宫输掉3场,其中最近3轮联赛输掉两场。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14位,距离降级区有5分的差距。最近两轮英超主场水晶宫遭遇连败,最近7轮主场仅胜1场却输掉4场。此番迎战排名倒数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水晶宫迫切渴望击败对手扭转颓势。

哈镇近9轮输掉8场:哈德斯菲尔德是本赛季英超表现最差的球队,上轮他们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比4负于西汉姆联队遭遇联赛三连败,最近9轮哈德斯菲尔德输掉8场。在英超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排名倒数第一位,距离第17位的伯恩利有16分的差距,几乎提前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最近10场客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1平9负未尝胜绩,最近4轮英超客场更是全部落败。如此低迷的状态挑战水晶宫,哈德斯菲尔德能否为了保级殊死一搏创造奇迹?值得关注。

水晶宫主场战绩糟糕:水晶宫本赛季之所以长时间在积分榜下游徘徊,主场战绩糟糕成为罪魁祸首。本赛季至今,水晶宫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仅仅拿到13分,主场成绩仅优于哈德斯菲尔德排名英超20强的倒数第二位。此外,水晶宫更是习惯于下半场崩盘。本赛季伦敦之鹰41个联赛失球,有31个来自于下半场。此番迎战攻击力全联盟最弱的哈德斯菲尔德,水晶宫下半场能否坚挺最终取胜?这将成为比赛的看点。

近6次对决水晶宫占优:两队最近6次对决,水晶宫3胜1平2负稍占上风。最近3次交手,水晶宫获得全胜且不失一球。本赛季首回合对垒,水晶宫客场1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扎哈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赛前声音: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惨败总是很难接受,特别是面对同地区的竞争对手。面对哈德斯菲尔德,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目前我们有一套几乎完整的阵容可供选择,这将是一个利好消息,我们知道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也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那就让我们用最后的结果来说话。”

哈德斯菲尔德主帅希维特:“我知道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对于降级的问题,我没有做太多的考虑,这不是我要想的东西。我有比赛任务,我要尝试赢得接下来每场比赛的胜利。我只关注于眼前的这场比赛,我不会在乎其他球场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有自己表现好,我们才会有创造奇迹的机会。”

伤停信息:

水晶宫:马马杜-萨科

哈德斯菲尔德:庞切昂、德波瓦特雷、杜哈尼、迪亚哈比、姆本扎

预计首发阵容:

水晶宫(4-2-3-1):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29号万比萨卡、5号汤姆金斯、6号丹恩、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4号米利沃耶维奇、8号库亚特

中场:10号汤森、18号麦克阿瑟、11号扎哈

前锋:23号巴舒亚伊

哈德斯菲尔德(4-3-1-2):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7号巴库纳、25号赞卡、26号辛德勒、37号杜尔姆

中场:10号莫伊、27号格伦茨-斯坦科维奇、8号比林

前腰:21号普里查德

前锋:9号卡春加、24号穆涅

主裁判:普罗伯特

助理裁判:贝克、加拉特

第四官员:斯特鲁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