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龙悬了?泰拳王雅桑克莱预测:与播求三番战 一龙没一点机会赢

腾讯体育3月29日东京(文/徐思佳)前不久,备受拳迷瞩目的一龙和播求的三番战终于敲定在今年10月打响,将实行3回合“唯有KO才能分出胜负”的残酷规则,获胜方奖金高达1000万泰铢(约合210万人民币)。今天,谈及两位“老朋友”之间的对决,“电脑斗士”雅桑克莱做出了自己预测,他力挺播求可以KO一龙,并称“一龙没有一点机会赢。”

2018年ONE冠军赛的收官之战中,雅桑克莱在首回合KO雷吉斯,收获了职业生涯第二百场胜利。本周末,中国拳迷十分关注的泰拳王“电脑斗士”雅桑克莱将出战ONE冠军赛日本站,与前K-1世界冠军安迪-苏瓦进行二番战。赛前,有众多的泰拳迷认为这是雅桑克莱对苏瓦的复仇之战。雅桑克莱也对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称“我会尽全力赢下这场比赛,并且很有把握。”

除了自己的比赛,雅桑克莱也饶有兴致地和记者们谈到了其他选手的对决。当腾讯体育的记者问起,如何预测播求和一龙的三番战时,他毫不犹豫地说道:“他们这次的规则,就打一个回合9分钟,拳腿肘膝都可以用,只有KO才能胜利。播求有很深的泰拳造诣,这种规则,一龙没有一点机会赢。”

此前,一龙曾信誓旦旦的表示会打遍泰拳四大天王,在相继被西提猜和杀玉狼KO后,如今也只剩下雅桑克莱没有对战。谈及对一龙的印象,雅桑克莱曾评价:“我没有过多的时间关注一龙,但我对一龙的看法是,一龙非常强壮,是一位有能力和我比赛的拳手”。

不过,这次在东京,腾讯体育追问他是否也对一龙vs播求这种“KO才能胜利”的规则感兴趣时,雅桑克莱摆了摆手说:“不,我现在(的合同)只在ONE冠军赛,不会打其他任何的比赛。”言下之意,中国拳迷苦苦等待的雅桑克莱和一龙的对决,恐怕还是难以成行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