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儿皇梦终成真!西媒曝阿扎尔转会皇马已完成 下一个是谁?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节目爆料,阿扎尔转会皇马的事宜已经完成,比利时人将在今夏转投皇马征战西甲联赛。

阿扎尔身披皇马队服只是时间问题

此前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曾说阿扎尔希望为皇马效力。而阿扎尔本人也不止一次公开表达过对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爱意,在公开表示过自己的“儿皇梦”后,还对重返皇马执掌教鞭的齐祖十分尊敬,进一步加大了他转会皇马的可能。目前看来阿扎尔披上皇马战袍只是时间问题了。

而除了阿扎尔之外,皇马今夏其他的引援目标仍未透露出任何进展。根据法国媒体的消息,姆巴佩今夏基本确定会留在巴黎,但有可能在2020年加盟皇马。内马尔的情况与姆巴佩相似,今夏大概率不会离开。至于博格巴的转会可能,也许在索圣转正后正在逐渐变小。毕竟曼联正在争4的关键阶段,而欧冠也进行到了1/4决赛。一切可能要等到赛季结束排名落定是才有下文了。

大巴黎新赛季季票封面也暗示了今夏姆巴佩内马尔将留队

目前除了阿扎尔基本完成转会之外,其他的目标都没有实质性的进展,那么皇马的5亿预算又会怎样花呢?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