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成英格兰最优秀前锋 威廉王子亲自颁发奖章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热刺前锋哈里·凯恩在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28日被授予“MBE”勋章,剑桥公爵,也就是威廉王子在白金汉宫为凯恩颁发奖章。

威廉王子为凯恩颁发奖章

MBE勋章是英格兰的传统荣誉之一,由乔治五世国王于1917年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创立。现在MBE勋章奖励的对象主要是英格兰的优秀人才,即在各自的领域有过杰出表现的人,通常在年底公布获奖名单。

凯恩由于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的表现入选了这一名单,尽管才25岁,但凯恩已经是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作为前锋,凯恩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打进6球,率领英格兰队跻身世界杯四强,让已经多年没能在大赛有好表现的英格兰队重回顶级行列。

凯恩与家人

尽管半决赛被克罗地亚在加时赛1比2淘汰,但是凯恩和英格兰队整体的发挥依然得到了认可,他们的表现也让所有英格兰球迷团结在了球队周围。

本赛季,凯恩依然在延续自己的状态,他代表热刺队打进了17粒英超进球,帮助热刺保持着在国内以及欧冠赛场上获得锦标的可能。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