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去哪儿再加一队!曝拜仁正认真考虑邀请狂人执教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到现在为止,《穆里尼奥去哪儿》仍然在继续上演,前几日队报报道称穆里尼奥有望去里昂,今天又有法媒报道称,拜仁正在认真考虑邀请穆里尼奥前来执教。

穆里尼奥到底会去哪儿呢

法国媒体《footmercato》消息称,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正在认真考虑邀请穆里尼奥从下赛季开始执教球队。球队现任主教练科瓦奇难以服众。

自从去年12月被曼联解雇之后,穆里尼奥迟迟未能敲定下家,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于下赛季再开始工作。穆里尼奥还透露了他选队的标准:“我不会去一家没有野心的俱乐部,为此我已经拒绝了一些俱乐部的邀请。因为我想留在高水平的足球界,并且心怀壮志。这是我的第二条标准。”

“我的第一标准是希望管理层能有同理心,我想和有着相同想法的人一起工作。这是最基本的,就像我在国米时期所拥有的一切。有些俱乐部能够满足这两个条件。”

之前,穆里尼奥和皇马、国米的传闻最多,但皇马最后请回了齐达内。回归国米在马洛塔到来的情况下变得形势复杂。近日也传出狂人要去里昂执教,但最新消息是他们的现任主帅热内西奥很可能会在4月初续约。

在此前的报道中,也曾有过拜仁要邀请穆里尼奥的传闻,但全都不了了之。法国媒体《footmercato》爆料称,德甲班霸现在正认真考虑邀请穆帅,由于科瓦奇很难服众。不过在拜仁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上,瓜迪奥拉曾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记和很高的荣誉,穆里尼奥会不会接受很难说。

近日拜仁宣布签下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他们今夏有着3亿欧的引援计划,会不会换教练仍不可得知,但本赛季科瓦奇的表现确实让人质疑,他对球队的掌控力也远未达到期待。(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