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梅西vs武磊在中国是世纪之战 或成队史最受关注比赛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撰文《梅西vs武磊,中国世纪之战》来预热周末巴萨vs西班牙人的比赛。

《世界体育报》截屏

北京时间周六23:15,巴萨将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世体》指出,中国的主要媒体都在预热这场比赛,很多中国的媒体前往当地做着各种部署,中国足球的偶像球员武磊将第一次与梅西正面交锋,这场比赛吸引整个中国的目光。

武磊被称为“中国梅西”,而他与阿根廷正牌梅西之间的对话,会受到亚洲球迷的关注,比赛的时间尽管不是太好,但由于是在周六晚上,还是会有很多球迷来看,而且不用熬夜到太晚。

另一家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就说,主场比赛在中国备受瞩目,能与“京沪大战”相媲美。数据也能证明这一点,西班牙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武磊上演了西甲首秀,有超过1000万名球迷看来那场比赛。而周末的加泰德比,有望成为西班牙人119年队史上观看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

此外,西班牙人官方商店还上架了印制武磊形象的围巾,中国前锋也成了全队唯一拥有专属围巾的球员。尽管售价是同类商品中最贵的(武磊围巾售价18欧,和136元人民币,同类商品价格基本在9-15欧),但俱乐部相信这条围巾依然会大卖。西班牙人官方社交账号也鼓励大家带着这条围巾,在周六前往诺坎普为西班牙人助威。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