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尔斯克亚改变曼联转会重心 英媒:至少省下5000万镑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索尔斯克亚转正有望在本周内获得官宣,正式终结外界对曼联帅位猜测。据《邮报》透露,索氏曼联在防守端的变化让高层感到满意,俱乐部认为球队对中后卫的需求不再迫切,这意味着挪威人帮球队省下了至少5000万镑,而今夏转会市场的重点将是中场和右后卫。

索尔斯克亚转正在即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无数次向高层施压,要求购买顶级中后卫,但是俱乐部认为,球队已经拥有林德洛夫、斯莫林、拜利、琼斯以及罗霍,没必要在这个位置继续砸钱,尤其是在曼联之前几笔大交易都没能取得回报的情况下。

本赛季开始后曼联防线漏洞百出,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穆里尼奥被认为是对的。砸钱买中后卫被当做是红魔今夏转会的当务之急,球队与库里巴利、什克里尼亚尔、德里赫特等人绯闻也持续不断。不过现在的情况似乎有所转变。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在19场比赛中赢下14场,完成了重回争四行列、欧冠杀入8强这样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人们欣喜于他找回红魔进攻传统的同时,不能忽略他在防守端带来的巨大变化。林德洛夫和斯莫林的组合愈发稳固,尤其是冰人已经从大漏勺蜕变成最稳定一环,斯莫林的防空能力也弥补了一大短板。

或许这个对比更为直观:索尔斯克亚的曼联丢球数是英超第2少,同期只有利物浦更为出色;而穆里尼奥麾下,这一排名则是第16。

因此,俱乐部已经对今夏的转会策略做出调整,中后卫不再是第一优先级,在高层眼中索尔斯克亚省下了至少5000万镑,而转会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中场和右后卫上。

据《邮报》透露,中场方面曼联在关注皇马的克罗斯和巴黎的维拉蒂,葡萄牙新星菲利克斯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是他们的目标;右后卫方面,水晶宫的万-比萨卡则是最重要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