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花式拖延时间惹怒法尔考!老虎怒摔韩国队医治疗箱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在韩国与哥伦比亚的友谊赛中发生了让人感觉又气愤又无奈的事情。哥伦比亚球星法尔考火冒三丈,把韩国队队医的医疗箱扔出了球场,原因是韩国球员在用各种方式拖延时间。

法尔考怒摔韩国队治疗箱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韩国队以2-1领先哥伦比亚队,此时有韩国球员躺在地上疑似受伤,韩国队医入场进行治疗。哥伦比亚球星法尔考在看到这些之后情绪有些失控,他捡起韩国队队医的治疗箱一把扔出了球场外。而他也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

《太阳报》报道称,法尔考之所以如此大为光火,是因为他被韩国人拖延时间的花招给激怒了。该报道写道:“韩国队看起来非常希望拖延时间,他们使用了教科书中的一切招数,拖延时间等待比赛结束。法尔考被这种虽然不犯规但却不磊落的方式惹火了,他愤怒的抓起医疗箱扔了出去,尽管这只是一场友谊赛。”

在被吹罚黄牌之后,法尔考非常不满,跟裁判进行了理论,哥伦比亚另一位球星J罗也上前与裁判进行沟通,两人都表现的挺激动。

本场比赛最终韩国队2-1战胜哥伦比亚,热刺球星孙兴慜在第17分钟打进一球,哥伦比亚的迪亚兹下半场扳平,李在城之后进球反超,在最后时刻哥伦比亚也不是没有扳平的机会。韩国队的作法固然不算犯规,但多少缺失光明磊落。(花姐不爱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