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加盟巴黎很幸福 没想到能获亚洲足球小姐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即将迎来和切尔西女足的欧冠次回合较量,赛前,王霜接受了巴黎俱乐部官方的采访,她表示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对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王霜表示:“我觉得我来到这边很幸福,因为通过巴黎圣日耳曼,有更多的中国球迷认识了我,同时也认识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可能来到这边,语言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我们俱乐部有来自十几个国家的球员,她们都很愿意帮助我。主教练主要是用法语沟通,在训练和一些问题上,其他队友会用英语告诉我,教练讲了什么,并为我进行讲解。”

谈及自己在巴黎业余时间的生活,王霜说:“自己除了训练之外,平时还会学习英语,和朋友出去逛逛街,去了三次王子公园球场,感受了巴黎男足比赛的氛围。感觉是他们的场地好,球迷很多,氛围很好,有很多球迷唱队歌,我觉得很振奋人心。”

王霜获得了去年亚足联亚洲足球小姐奖项,她表示:“我觉得真的是一个惊喜,就像是我来到巴黎一样。这一年对我来说,能够来到这踢球就已经是很大的收获了,但从来没有想过能够通过在巴黎和国家队的表现,拿到亚洲足球小姐。我觉得在巴黎的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每天都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最大的进步来自于比赛的节奏上,就是对抗和身体接触,一对一的对抗能力加强了很多。欧洲的比赛在身体对抗上要比亚洲更激烈,节奏也更快。”

在对阵法甲霸主里昂比赛中,王霜进球后进行了滑跪庆祝,她说:“这场比赛进球后的滑跪,好像是我踢球以来第一次滑轨庆祝。对阵里昂,我觉得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她们整体实力很强大,在主场能够1-1战平这么强大的对手,对我们来说,在自信心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谈及接下来的比赛,王霜表示:“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每名球员都想表现出更好的自己,为团队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团队赢得更多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把自己所有的、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