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良铭:两个丢球都是低级失误造成 通过比赛让球队更默契

腾讯体育3月27日莎阿南(文/林笑)昨晚进行的U23亚锦赛预赛中,国奥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与东道主马来西亚2-2握手言和。顺利进入到明年在泰国举办的U23亚锦赛正赛。赛后,国奥球员林良铭接受采访。

前两场比赛,国奥分别以5-0和8-0轻松取胜,不过本场比赛的走势则完全不同。大马来势汹汹,在上下半场开局阶段各入一球,国奥两度扳平比分,才从莎阿南体育场带走宝贵的1分。谈到本场比赛与前两场比赛的不同。林良铭说:"这场比赛节奏明显比前两场快很多,大部分时间都不适应,天气也非常炎热,大家体能的消耗也很大,"

本场比赛,莎阿南体育场超过2万人来到现场为马来西亚国奥队助威,全场球迷90分钟内都在加油助威。谈到现场的气氛是否对自己的发挥造成影响,林良铭说:"多多少少对我们有一些影响吧,不过随着比赛进行我们也慢慢适应了。"

两个丢球,国奥队的防线都有一定责任,这也或多或少会打击球队的士气。但球队却没有放弃,最终实现了"虎口脱险",谈到比赛中暴露的问题,林良铭表示:"我觉得比赛很胶着,跌宕起伏,我们也很幸运吧,最后扳平了比分。两次失误都是非常低级的失误,可能都是注意力不够集中吧,落后的时候我们没有放弃,咬紧牙,相互鼓励,最后扳平了比分。"

本场比赛,林良铭在下半场因伤被换下,谈到自己的伤情,林良铭说:"就是和之前一样,和对方守门员发生了碰撞,比赛之后还要去看一看医生给我的建议。"

谈到这次比赛的收获,林良铭直言:"首先接下来我们先要做好自己吧,做好每一天的训练,然后增加一些比赛的机会,提高自己的能力吧。"

"每次训练之后都会和队友进行交流,有更大的默契,相互之间也更加了解,"林良铭补充说。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