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韦世豪飞铲时膝盖蹬直 根本未顾忌会造成伤害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韦世豪犯规至对手重伤引发外界激烈讨论,前足协裁判办高层刘虎发文表示,韦世豪根本没有顾忌对对方身体会造成的伤害。

刘虎还原韦世豪犯规

第36分钟,国足完全被压制且0-1落后的情况下,韦世豪回防侧后方铲球,直接踢到舒库罗夫的脚踝之上,但主裁手下留情,只给韦世豪出示黄牌警告。

韦世豪飞铲

韦世豪骂骂咧咧

赛后得知对手伤情比较严重,韦世豪表达了歉意,“下场后了解到对方伤的比较严重,确实很对不起对方球员,这是一个犯规的动作,也没想到对方被踢受伤进医院,很诚恳的给对方道个歉。”

前裁判办高层点评韦世豪犯规:

韦世豪对乌兹别克斯坦队员舒库罗夫的犯规:该动作具备了“严重犯规”的以下判罚条件:铲抢时动作的力量(大)、速度(高)、触及对方的部位(小腿后部),和犯规队员利用的部位(鞋底)。

而且韦世豪的膝关节是蹬直的(knee locked ),根本没有顾忌对对方身体会造成的伤害。发生犯规的地点离助理裁判比较近,助理裁判当时应当提醒裁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