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父亲证实正与大巴黎进行续约谈判 很大可能将继续留在巴黎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据西媒《西班牙足球》报道称,内马尔父亲兼其经纪人承认目前正和大巴黎进行续约的谈判。他有望在今夏继续留在巴黎,不会前往西甲或者是英超。

巴西球星内马尔

内马尔在17年夏天从巴萨以2.22亿欧的天价加盟大巴黎。在上赛季他为球队斩下了法甲冠军和法国联赛杯冠军。而在本赛季他也为大巴黎拿下了法国的超级杯冠军。本赛季,由于伤病的缘故,他缺席了部分赛事,但是他依然贡献出出战23场打进20球,奉献8次助攻的亮眼数据。

而在齐祖回归皇马之后,大巴黎的内马尔和姆巴佩自然就成了皇马的目标。据法媒《法国足球》报道称,皇马已经准备了2.8亿欧求购姆巴佩,如果这消息是真的话,大巴黎把内马尔留住就成了重中之重。他们可不想两位巨星同时离队。所以,他们开始了与内马尔的续约谈判,这一点,内马尔的父亲也在媒体采访中承认了。

虽然内马尔距离他与大巴黎合同结束还有三年时间,但是就目前形势和内马尔未来的潜力来说,大巴黎希望更早地留下巴西人。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