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圭4-0大胜泰国卫冕中国杯 武磊房东两战打进3球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中国杯决赛,乌拉圭4-0战胜泰国。第6分钟贝西诺破门,第38分钟佩雷罗建功,第58分钟斯图亚尼破门,第88分钟戈麦斯破门。乌拉圭队成功卫冕,第二次捧起中国杯冠军,作为武磊房东的斯图亚尼两战打进3球。【

第6分钟乌拉圭获得左侧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贝西诺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到对手球门,乌拉圭队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

第10分钟乌拉圭队前场反抢得手,巴尔韦德在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起脚远射,但却将皮球稍稍打偏,未能形成威胁。

第23分钟贝西诺在大禁区前的弧顶处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选择大力远射,但这脚打门却打得太正,被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27分钟右路的马拉浦恩输送挑传,大禁区前弧顶处的颂克拉辛巧妙内切闪开角度,但随后他的大力抽射,却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38分钟乌拉圭队前场连续配合制造机会,洛德伊罗直塞,左路的斯图亚尼轻松扛开防守球员,将皮球输送到中路,这时门前包抄的佩雷罗轻松将球推入空门,乌拉圭以2-0扩大优势。

第49分钟乌拉圭获得角球,德阿拉斯凯塔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戈丁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直接顶高。

第54分钟乌拉圭将皮球挑传到禁区内,斯图亚尼在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他闪开角度抽射,却不走运的将皮球打在立柱上,乌拉圭队错失继续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58分钟乌拉圭获得角球,德阿拉斯凯塔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时门前包抄的斯图亚尼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入,乌拉圭以3-0的比分遥遥领先。

第64分钟乌拉圭获得前场任意球,德阿拉斯凯塔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队友将球垫到门前,但随后被防守球员解围,没能形成威胁。、

第79分钟乌拉圭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被顶出禁区,但埋伏在禁区外的托雷拉起脚劲射,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80分钟巴尔韦德接到队友的横传,禁区外直接起脚大力抽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86分钟颂克拉辛左路得球吸引防守球员的注意,将皮球输送到中路,这时包抄的比拉东打门,被门将扑了一下后,皮球击中门柱。

第88分钟泰国队防守球员连续出现失误,戈麦斯得到皮球大力抽射,再度洞穿对手球门,乌拉圭以4-0锁定胜局。

乌拉圭:1-穆斯莱拉,2-吉梅内斯,3-戈丁(70’13-马蒂亚斯),4-冈萨雷斯,5-贝西诺(46’14-托雷拉),7-洛德伊罗,8-南德斯(60’20-罗德里格斯),11-斯图亚尼(60’18-戈麦斯),15-巴尔韦德,16-佩雷罗(46’10-德阿拉斯凯塔),22-卡塞雷斯。

泰国:3-汶马探,4-尤因(66’22-比拉东),5-普隆拉,8-普旺昌,9-克莱松,17-达纳邦,18-颂克拉辛,19-特里斯坦-杜(66’15-纳努巴丁),23-迪辛朗,26-通颂,27-马拉浦恩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