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火了!成功上热搜 荷兰球星:这就是中国足球?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中国杯三四名的争夺中,韦世豪在一次回防中侧后方铲球,直接踢到舒库罗夫的脚踝之上,导致后者脚踝严重受伤。很快,韦世豪的这个恶意犯规上了热搜,而荷兰著名球星斯内德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言论,质疑这就是中国足球吗?

韦世豪把对手铲骨折

韦世豪的这个动作在发生后,很快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诸多球迷和媒体人的议论,截至发稿,“#韦世豪铲球#”这个话题已经引发了3016.5万的话题量,在所有热门话题中排名第19位。

韦世豪断腿一铲

韦世豪骂骂咧咧

同时,韦世豪犯规的这个新闻也引起了荷兰球星斯内德的关注,他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这条新闻,并且表示:“This is Chinese football? ! ”(这就是中国足球?)。显然斯内德对于韦世豪的这个犯规动作也十分震惊,甚至影响了他对于中国足球的认识。

斯内德的这条动态也很快引发了许多球迷的热议,有球迷表示:“This is Chinese KONGFU(这就是中国功夫)。”也有网友表示:“Not everyone like him. He can't represent Chinese football(不是每个中国人都像他一样,他不能代表中国足球)。”

著名球星斯内德质疑韦世豪的动作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