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定了个小目标:今年不砸大钱 但会有令人兴奋的签约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近几年,曼城在转会市场上不乏大手笔投入,尤其是在瓜迪奥拉到来之后,球队彻底完成升级换代。曼城CEO近期对外透露,这个夏天球队不会再有太大动作,但还会有令人兴奋的球员加盟。

瓜帅今年夏天的目标是谁?

瓜迪奥拉任期内,曼城在转会方面的支出达到5亿英镑,仅防线就超过2亿镑。球队也越来越接近他心中完美的样子:上赛季百分夺冠,本赛季则有望加冕四冠王,尤其是他们还是欧冠冠军的头号热门。

不过曼城不会就此停下脚步,球队CEO在接受《曼市晚报》采访时就透露:“我们的阵容非常棒,但仍然需要一些改进,这不会是革命性的。我保证还会有一些令人惊喜的球员会到来。”

曼城刚刚签订了一份为期10年,价值6.5亿镑的球衣赞助合同。当然对他们而言,钱从来不是问题,曼苏尔家族给予了足够的支持。但也正因如此,他们面临着财政违规的指控,如果坐实恐怕会遭到转会禁令以及逐出欧冠的处罚。

按照外媒的消息,莱斯特边后卫本-奇维尔、法兰克福前锋卢卡-约维奇都是蓝月亮考察的目标,甚至还有报道称他们打算1亿欧签下全欧当红中卫什克里尼亚尔,不知道这对他们而言会是什么级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