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看好梅西C罗会师欧冠决赛 暗示愿重返国际米兰?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在1/8决赛结束后,本赛季欧冠进程渐渐来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哪两支球队将会打进决赛?在接受France Press采访时,穆里尼奥给出了他的预言: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

穆里尼奥看好梅西C罗会师欧冠决赛

“尤文和巴萨是欧冠的两大热门,尽管也有英超球队、阿贾克斯和波尔图在竞争。人们都在谈论梅西和C罗,但我更愿意谈论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这两支球队。”穆里尼奥说道,“现在人们更看重个人英雄主义,但我永远会从教练视角出发,足球仍然是个团队运动。巴萨和尤文有经验有天赋,也都有着一名很特殊的球员。通常情况下,拥有这种特殊球员的球队,将会变成最佳球队。”

穆里尼奥随后谈到自己的欧冠生涯:“我希望尽快重返欧冠,但有时在远离欧冠的情况下,必须学会去赢得其他奖杯。我在2016年来到曼联,我们无缘欧冠,我只能去赢得欧联杯。如果我能第三次赢得欧冠的话,那简直太棒了。但如果我不得不第三次赢得欧联杯的话,那也没什么不好的。”

穆里尼奥关于欧联杯的这番话,引发媒体关注起了他的未来去向。从穆帅画外音来看,他不排除入主一支下赛季无缘欧冠只踢欧联杯球队的可能性。皇马已经请回了齐达内,穆里尼奥重返伯纳乌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了。意大利媒体盛传穆里尼奥有可能重返国米,国米也的确有可能无缘欧冠赛场。在意甲28轮后,国米积53分排名第三,比第五位罗马多了6个积分。

(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