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队长吴海燕:中国队相比于4年前有很大跨越

腾讯体育3月25日上海(文/李旭)穿着刚刚发布的国家队新款球衣,队长吴海燕显得光彩照人,她说:“我们会铆足劲,在世界杯上展现出中国女足的风采。”

不久前的巴黎,吴海燕作为中国队的代表,参与了赞助商为新款球衣发布举办的T台秀。对于自己的第一次走T台经历,吴海燕坦言有些紧张。“T台和球场不一样,会感到有点紧张。但我很享受当下的舞台,展现出女性的美丽和运动员的自信。”吴海燕说,“穿着球衣走秀,展示比赛服,我认为是一种荣幸。”

女足球员集体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网球明显李娜也参加了那场秀,两个人相伴左右,相谈甚欢。吴海燕透露:“娜姐告诉我,运动的时候更加有自信,给我们更多的经验,主要是比赛当中心态的调节。”而在后台,吴海燕和其他国家选手交流时尽管有一定的语言障碍,但大家还是会交换电话,一起拍照,相处得非常开心。

即将到来的法国世界杯,将是吴海燕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回忆起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情景,吴海燕说:“四年前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场小组赛对阵加拿大,对手是东道主,而这也是我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因此印象特别深。“

“四年来,我一直在前进的道路上努力,从技战术能力到心态都有提升。球队相比四年前也有了很大跨越,我们所有人对于这届世界杯都有着更大的向往。”吴海燕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