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CPL南区首轮:莽星TKO对手延续不败神话 深圳逆转龙岩

深圳主场逆转

3月24日,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KCPL)南区第一轮,深圳BLACKBOX盛力人和主场迎战龙岩星火。在第一场李丽珊不敌黄诗露的不利情形下,深圳战队通过一波五连胜实现逆转,主场轻松收获3分。深圳队两位猛将杨华与莽星均在第一回合TKO对手获胜。

第一场女子52.5KG级深圳队李丽珊对阵龙岩队黄诗露。黄诗露侧踹腿大发神威,让李丽珊无法近身作战,最终黄诗露完胜李丽珊为龙岩先下一城。

第二场男子60KG级深圳队杨华对阵龙岩队张龙新。开场后的几次拳法对拼中杨华占据上风,并在第一回合2分58秒直接将张龙新TKO,掀开深圳队反攻的大幕。

第三场男子63KG级深圳队吉夺依布对阵龙岩队张军。张军开场气势很足形成压制,但吉夺依布左腿扫踢力道十足,让张军的右臂难以发力逐渐搬回劣势。三回合结束裁判判定吉夺依布获胜。

第四场男子65KG级深圳队莽星对阵龙岩队王杰。开场莽星高扫直接上头,再接一记直拳精准命中王杰头部,王杰的教练团队直接扔出白毛巾认负。莽星用时31秒轻松TKO取胜,延续了不败战绩和100%的终结率神话。

第五场男子70KG级深圳队张野对阵龙岩队黄龙。两位选手打法大开大合,并且在擂台上不约而同用舞技向对手示威,看来都是嚣张型的选手。最终张野凭借更出色的发挥完胜黄龙。

第六场男子75KG级深圳队陈子郡对阵龙岩队黄佳威。双方对拼相当激烈,黄佳威体能下降明显而陈子郡似乎旧伤复发都在努力支撑,但是陈子郡通过第二回合的一次读秒获得最终胜利。

6场比赛过后,主场作战的深圳BLACKBOX盛力人和以5胜1负2KO/TKO,12:2的比分战胜客队龙岩星火,全取3积分。

附完整积分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