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非洲杯24强诞生:世界最穷国家首度晋级 世界杯五队在列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南非客场2-1战胜利比亚之后,2019年非洲杯预选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12个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正赛阶段,非洲杯24强全部诞生。

非洲杯24强全部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了2018年世界杯的五支球队埃及、塞内加尔、摩洛哥、突尼斯和尼日利亚都顺利晋级。

2019年非洲杯将在埃及举办,原举办国喀麦隆因为球场建设进度无法完成而失去了申办资格。跟以往在1月至2月的赛事举办时间不同,本届赛事将在6月中旬至7月中旬进行,杯赛的抽签仪式将会在4月中旬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布隆迪(布隆迪,中东非国家,国土面积27,834平方公里,人口1052万,人均收入400美金)挤掉奥巴梅扬领衔的加蓬,历史上首次杀进非洲杯正赛阶段,而球队射手阿卜杜勒·拉扎克更是以6球的成绩,与中超大将伊哈洛并列成为预选赛阶段的射手王。

附晋级非洲杯正赛的24支球队名单:(各小组第一在前)

A组:塞内加尔,马达加斯加;

B组:摩洛哥,喀麦隆;

C组:马里,布隆迪;

D组:阿尔及利亚,贝宁;

E组:尼日利亚,南非;

F组:加纳,肯尼亚;

G组:津巴布韦,民主刚果;

H组:几内亚,科特迪瓦;

I组:安哥拉,毛里塔尼亚;

J组:突尼斯,埃及;

K组:几内亚比绍,纳米比亚;

L组:乌干达,坦桑尼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